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欲拿車路士祭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車路士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利物浦。車路士近期表現相當一般,是役面對急需贏球泄憤的利物浦,車路士難寄厚望。

  車路士近期惡戰連連,在上輪英超之前,他們在聯賽中連續對陣阿仙奴、李斯特城、曼聯和熱刺,結果這4仗的戰果為1勝2和1負,表現中規中矩。隨後歐冠十六強首回合面對拜仁,車路士卻以0比3慘敗,球隊基本上喪失了晉級下一圈的可能性。上輪英超車路士終於迎戰弱旅般尼茅夫,原本球迷以為這會是車路士的翻身仗,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如果不是客串中場的後衛馬高斯阿朗素狀態爆棚上演梅開二度,車路士別說全取3分,甚至於連1分都難以拿到。在前鋒譚美阿巴謙受傷之後,頂替他出任正選中鋒的基奧特雖然在與熱刺的比賽中發揮神勇,但是從其他幾場的表現來看,明顯還不足以替代譚美阿巴謙的作用。再加上美臣莫特、柏度和高華錫等一眾攻擊手明顯未達到最佳狀態,車路士是役要想攻破全英超防守最穩固球隊利物浦的城門談何容易。值得留意的是,雖然車路士接連淘汰諾定咸森林和侯城晉級到足總盃第五圈,但是很顯然,球隊的重心並不在足總盃之上,對他們來說,保住聯賽第四的位置才是重中之重。目前在積分榜上,車路士只領先身後的曼聯和狼隊3分,甚至於熱刺和錫菲聯與已隊的分差也只有5分,如何確保來季的歐冠資格才是車路士的頭等大事,近年來已淪為雞肋般的足總盃基本上屬於可以放棄的賽事。更何況車路士還運氣欠佳,才到第五圈就遇到了最強對手利物浦,即使球隊拼盡全力也難以獲勝晉級,何不把精力留到聯賽中。陣容方面,中場簡迪、普列錫和雲真高因傷缺陣。

  利物浦今季狀態有多火爆,相信已經無需小編多言,只不過在上輪英超中紅軍卻爆出一個天大的冷門。面對保組球隊屈福特,利物浦居然以0比3慘敗而歸。要知道,在此之前紅軍在聯賽中還保持不敗金身,前27輪英超豪取26勝1和,結果卻在屈福特身上遭遇滑鐵盧。上仗的失利結束了利物浦連續44場英超不敗的紀錄,使得球隊失去了衝擊阿仙奴49場不敗的英超歷史紀錄,同時也無緣打破英超最長連勝紀錄,更是無緣追趕拜仁在此前所創造的19連勝的5大聯賽最長連勝紀錄。這樣的結果無疑令利物浦上下滿腹怨氣急待發洩,相信是役他們必定會拿近況未如理想的車路士祭旗。而且與車路士不同的是,利物浦目前在聯賽中一騎絕塵,理論上冠軍已經是囊中之物,球隊可以把精力放到其他盃賽中去。考慮到紅軍上一次捧起足總盃冠軍獎盃還是在2005-06賽季,利物浦也有心將這座十多年來再未染指的獎盃帶回晏菲路球場。雖然紅軍陣中也有包括後衛基連、中場拿比基達和亨達臣等球員因傷倦勤,但是鋒線三叉戟沙拿、費明奴和沙迪奧文尼卻保持健康,相信以車路士近期場場失球而且均場失接近2球的糟糕防守,今仗必將無力抵擋紅軍的狂轟濫炸。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近6次交鋒中,利物浦只有一次能夠在上半場攻破車路士城門,而且近6仗各項賽事紅軍也只有一次能夠在上半場城門,今仗不妨考慮利物浦半和/全勝的半全場。

更多关于"利物浦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出征有「利」可圖

本週三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由士砵亭作客挑戰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連戰不勝,此番面對豪強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難以洗頹。法馬利卡奧今季作為升班馬卻在賽季初期給了球迷極大的驚喜 ……[详细]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願望

德國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四凌晨進行,屆時法蘭克福於主場與雲達不萊梅決一死戰。從法蘭克福近況可以看出,他們有意棄聯賽保盃賽,今仗面對狀態糟糕的雲達不萊梅,法蘭克福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