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揮軍「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廿六輪在週日深夜繼續打響,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愛斯賓奴今季西甲排名墊底,本週中又剛剛在較為重視的歐霸盃中出局,球隊士氣頗受打擊,愛斯賓奴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雖然愛斯賓奴上仗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回到主場以3比2力克英超球隊狼隊,但由於首回合淨負對手4球,因此他們最終還是以總比分3比6出局,全隊士氣受到一定的影響。要知道愛斯賓奴在時隔多年之後重返歐戰,球隊今季極為看重歐霸盃之旅,甚至不惜放棄聯賽,可惜最後終究未能更進一步。如今回到西甲,畢竟要面對聯賽墊底的現實,而且他們想要逃離降班區還不止1場球的勝負差距,其未來保組形勢較為險峻。原本以為前輪作客迫和勁旅西維爾算是一個好的開端,豈料上輪走訪實力並不算強的華拉度列,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開場不久便染紅離場(本輪停賽受罰),導致球隊在接下來的大部分時間內全場被動而敗北,愛斯賓奴真是爛泥扶不上墻。目前在兩條戰線上均遭受重創,此番迎戰強敵馬體會,愛斯賓奴難逃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中場馬克洛卡與前鋒域陀甘普辛奴因傷缺陣。

  與愛斯賓奴近況截然相反,馬體會可謂春風得意,過去4仗各項賽事豪取3勝1和保持不敗,當中包括在歐冠賽場上憑藉沙奧尼古斯的一劍封喉,成功擊敗衛冕冠軍的利物浦;上輪聯賽又依靠安祖哥利亞與佐治高基等人的聯手建功,輕鬆戰勝維拉利爾。近3輪西甲搶下7分,讓馬體會穩居在歐冠區內,與愛斯賓奴的命運完全不同。儘管馬體會今季主要是主場搶分,但他們聯賽作客3勝6和3負的戰績還強過愛斯賓奴的主場戰績,要知道後者目前聯賽坐鎮莫祖錫奧林匹克體育場僅獲一勝,負率更是高達58.33%,是整個西甲最差作客戰鬥力。此外,在雙方今季西甲首循環交鋒中,馬體會曾以3比1擊敗愛斯賓奴,安祖哥利亞與佐治高基都在該場比賽中分別進球。兩隊次循環再戰,這兩位球星絕對是馬體會凱旋的關鍵人物。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中場湯馬士利馬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欲滅維拉奪冠

週一凌晨,英聯盃將迎來巔峰對決,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和曼城在溫布萊球場爭奪今屆英聯盃冠軍錦標。毫無疑問,曼城在狀態和實力上都遠超阿士東維拉,更何況後者目前傷員不少,還有英超保 ……[详细]

里昂劍指「聖」利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獨角戲,屆時里昂將主場面對聖伊天。前者近期在各項賽事中表現出色,上仗在歐冠賽場更是爆冷擊敗祖雲達斯,如今回到聯賽,相信里昂有能力延續勝績。里昂近期非常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