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欲滅維拉奪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聯盃將迎來巔峰對決,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和曼城在溫布萊球場爭奪今屆英聯盃冠軍錦標。毫無疑問,曼城在狀態和實力上都遠超阿士東維拉,更何況後者目前傷員不少,還有英超保組任務,不見得有餘力分心這場決賽,曼城此番有望大勝阿士東維拉從而奪得英聯盃冠軍。

  近況對比

  兩支球隊目前的近況完全不同,阿士東維拉自從英聯盃戰勝李斯特城之後似乎用光了所有的運氣,球隊在之後的3場聯賽全部失利,上輪不敵修咸頓之後,阿士東維拉已經聯賽三連敗,在英超保組爭奪白熱化的情況下,阿士東維拉似乎有掉隊的跡象。曼城就呈現另外一番景象,在週中作客逆轉皇馬之後,曼城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作客逆轉皇馬的好戲更令全隊士氣為之一振。球員傷病情況也是阿士東維拉更為嚴重,韋斯利摩拉斯和約翰麥真恩等4位球員都無法上陣,而曼城方面除了舊傷未癒的利萊辛尼和剛剛確認受傷的拿樸迪,曼城其餘球員都處於良好的身體狀態當中。

  交手紀錄

  曼城過去8次面對阿士東維拉斬獲7勝1和戰績,前者攻入26球僅失3球,交手往績佔據絕對優勢。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在過去5次面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中,攻入9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戲法;另外阿古路在溫布萊球場9場比賽斬獲5球和2次助攻。各種因素都指明,曼城對於這場英聯盃決賽志在必得。

  參考數據

  阿士東維拉參加了9次英聯盃決賽,僅次於利物浦的12次;阿士東維拉曾6奪英聯盃冠軍,不過上一次奪冠要追溯到1996年。
阿士東維拉今屆英聯盃,一共有12位不同的球員入球(包括烏龍球),是今屆英聯盃之最。

  曼城堪稱英聯盃的新貴,球隊歷史6次斬獲英聯盃冠軍,在過去6年有4次奪冠,球隊正衝擊英聯盃三連冠的偉業。

  本場比賽將是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執教生涯第25場決賽,此前24場哥迪奧拿贏下了20次,在執教曼城則有5次成功拿下冠軍。

更多关于"曼城 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劍指「聖」利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獨角戲,屆時里昂將主場面對聖伊天。前者近期在各項賽事中表現出色,上仗在歐冠賽場更是爆冷擊敗祖雲達斯,如今回到聯賽,相信里昂有能力延續勝績。里昂近期非常搶 ……[详细]

馬體會揮軍「賓」向勝利

西甲第廿六輪在週日深夜繼續打響,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愛斯賓奴今季西甲排名墊底,本週中又剛剛在較為重視的歐霸盃中出局,球隊士氣頗受打擊,愛斯賓奴今仗主場淪陷在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