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欲取堤格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首輪週四清早繼續迎來角逐,其中一場阿乙球隊堤格雷將坐鎮主場迎戰彭美拉斯。身處頂級聯賽之列的彭美拉斯在實力方面自然有著更高一籌的水準,加上近況方面亦要好於堤格雷,彭美拉斯贏面值得秤先。

  堤格雷上季聯賽取得阿甲第九的成績,球隊亦因此獲得今屆自由盃參賽資格。可能好多朋友都不太清楚,既然堤格雷上季聯賽成績並非倒數,那麼他們又可以回降班至阿乙?這裡我們就要知道阿甲的降班制度。阿甲的降班制度和其餘大部分聯賽有所不同,他們並非單單計算一季的成績,而是在球季結束後將計算過去4個球季(包括改制的今季)的成績系數(總積分除以總場次),系數最少的四隊將直接降班。換言之,堤格雷是阿甲過去4季中,整體表現最差的四隊,因此就算上季他們取得聯賽第九的成績,亦難以抹去球隊近年競爭力每況日下的事實。而近況方面,球隊即使降入阿乙,近期表現亦令人失望,過去5場各項賽事輸足3場,期間失足7球的防守端不堪入目,此番大敵當前,堤格雷難有勝算。

  彭美拉斯歷史上曾四度殺入自由盃決賽,當中三度落敗,和聖保羅並列成為獲得自由盃亞軍最多的巴西球隊,對於該項賽事的熟悉程度,彭美拉斯遠勝堤格雷。值得一提的是,彭美拉斯近2個賽季至少能夠殺入半準決賽,另外,近12場分組賽(亦即是近2屆分組賽),彭美拉斯能夠取得10勝1和1負的絕佳成績,當中得失球比為27比4,同時上屆更是分組賽攻擊火力最猛之隊伍。毫無疑問,彭美拉斯今屆的目標並不是小組出線這麼簡單。再加上他們上一次在自由盃上面對堤格雷更能以2比0零封對手,相信此番在陣中兩大攻擊手般奴軒歷基斯以及杜度的帶領下能夠贏波,為今屆自由盃征程打嚮頭炮。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堤格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出征有「利」可圖

本週三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由士砵亭作客挑戰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連戰不勝,此番面對豪強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難以洗頹。法馬利卡奧今季作為升班馬卻在賽季初期給了球迷極大的驚喜 ……[详细]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願望

德國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四凌晨進行,屆時法蘭克福於主場與雲達不萊梅決一死戰。從法蘭克福近況可以看出,他們有意棄聯賽保盃賽,今仗面對狀態糟糕的雲達不萊梅,法蘭克福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