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专家:维尔纳将在夏天加盟利物浦 拜仁已接触菲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根据转会专家伊恩-麦克加里(Ian McGarry)的说法,利物浦准备今夏引进莱比锡红牛的当家前锋维尔纳,而拜仁方面也已经与菲尔米诺有所接触。

  在“转会窗口”播客上,麦克加里说:“我们已经持续并准确地报道过,维尔纳将会在这个夏天加盟利物浦。我不会报道任何我认为存在变数的事情,尽管还有一个有趣的消息是,拜仁在过去的10天内联系了菲尔米诺的经纪人,并询问他是否愿意离开安菲尔德。”

  “菲尔米诺会对回到德甲感兴趣吗?他有兴趣成为拜仁重建的一部分吗?拜仁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开始计划了。菲尔米诺可以很好地代替莱万多夫斯基,而后者可能会在夏天转会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不过,麦克加里的搭档主持邓肯-卡斯特斯认为,拜仁将很难吸引菲尔米诺离开利物浦。他更相信维尔纳将会成为萨拉赫或马内的替代者。

  邓肯表示:“让菲尔米诺离开利物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因为利物浦的首要战略是寻找萨拉赫和马内的替代者,他们看起来都有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去西班牙踢球的雄心。”

  “西班牙的豪门俱乐部对他们觊觎已久了。不过,在合同方面,利物浦在很大程度上处于有利位置。因为他们可以选择何时出售,而且可以通过出售获得巨额收入。红军还可以引进像维尔纳这样的替代者。”

  “以维尔纳的速度和身体素质,他肯定很适合克洛普的足球风格,他将是替代马内或萨拉赫的不错选择。我可以说,三叉戟中菲尔米诺是最难替代的。他扮演的影子前锋角色你很难找到替代者,你只能找一个更具有特色的前锋来代替他。”

相关新闻

尴尬!英超3强欧冠3连败+0进球 曼城明日将战皇马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0-3负于拜仁。在本赛季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四支英超球队中,前三支出场的球队全败且没有进球,只有曼城的比赛尚未进 ……[详细]

天体评英格兰历史最伟大球队:70年代利物浦第一

《天空体育》周一足球夜评选了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利物浦和曼联包揽前四。排名第一的是70年代鲍勃-佩斯利麾下的利物浦,第二名是弗爵爷率领的06/07以及08/09赛季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