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阿诺德像右后卫上的德布劳内和贝克汉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阿诺德送出两记助攻,帮助利物浦主场3比2击败西汉姆。在天空体育直播间评述比赛的卡拉格和内维尔称赞了这名右后卫的表现。

 


  卡拉格说:“阿诺德的特别之处在于他就像右后位置上的德布劳内,像后卫线上的中场球员。”

  “人们都在谈论他的防守,但看看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就像贝克汉姆因为出众的进攻能力在霍德尔麾下踢边翼卫一样——阿诺德现在踢的位置就像边翼卫。”

  内维尔说:“让我吃惊的是,利物浦没有两个善于争头球的大中锋,但是马内和萨拉赫也可以头球破门,因为传中的质量非常棒。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西汉姆的角球和阿诺德的传中,他的传中是来自利物浦的唯一威胁。”

  “想想那些最佳右后卫,例如卡福和阿尔维斯,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能够突破到底线,送出精准的传中。但阿诺德是在为整个团队踢球,在这场比赛中,最佳进攻组织者就是这名右后卫。”

  阿诺德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分享了自己的传中心得:“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总是想要创造机会,取得进球,伤害对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让球员们前向推进,并送出传中。”

  “我传中的时候可能会以球员为目标,也可能以区域为目标。当你得到球并想要传中的时候,你必须看看是否有球员在禁区内接应,同时也要注意队友的跑位,你可以把球传到某个区域,引导他们的进攻。”

  “我就是这么做的,不断把球送进禁区。当你在边路区域接到球的时候,你会有一点时间来做出下一步的动作,这时你最好尽快送出传中。我正在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想法。”

 

更多关于"卡拉格 阿诺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福:阿诺德是世界最佳之一 有金球奖必备条件

据《每日镜报》消息,巴西传奇队长卡福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和自己位置相同的红军天才阿诺德。卡福盛赞了这名小将,并认为他有夺得金球奖所需要的素质。2018-19赛季至今,阿 ……[详细]

兰帕德:虽然阿诺德非常出色 但里斯能够挑战他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谈到队内小将里斯-詹姆斯时拿阿诺德做对比。前切尔西后卫辛克莱尔表示:“如果我是里斯,我可能会更加聪明地选择试着踢踢中卫,因为目前看来同位置的阿诺德太难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媒:维尔纳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奖金

德媒Sport1消息,克洛普希望下赛季引进维尔纳,球员的违约金并非此前的5000万欧,而是3000万欧+奖金。Sport1表示,利物浦不是唯一有意维尔纳的俱乐部,其他两家 ……[详细]

英超积分:红军再赢4场就夺冠!曼联反超热刺进前5

在第27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3-2战胜西汉姆,继续以2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而曼联本轮取胜后排名已经升至第五,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竞争愈发激烈。本轮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在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