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马夏尔马奎尔头槌建功 曼联2-0赛季3杀蓝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曼联。开场不久坎特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前万比萨卡传中马夏尔头球破门,曼联半场1-0领先。下半场马奎尔的头球破门帮助曼联最终客场2-0击败对手。曼联联赛双杀蓝军,加上联赛杯的胜利,赛季对切尔西完成3杀。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四,曼联则在第九。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曼联在梦剧场4-0大胜切尔西。本赛季早前的联赛杯交手,曼联同样取胜。蓝军方面,凯帕继续坐板凳,老门将卡巴莱罗继续首发。中卫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搭档,里斯-詹姆斯在右,阿斯皮利奎塔在左侧。中场若日尼奥、坎特和科瓦契奇搭档,锋线巴舒亚伊首发在中间,威廉和佩德罗分别在两侧。曼联这边拜利首发本赛季首秀。马蒂奇重回故地对旧主,在中场搭档弗雷德。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继续获得先发,锋线是马夏尔和丹尼尔-詹姆斯的搭档。

  第6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前沿半高球横拨到右侧,里斯-詹姆斯停球后抽射偏出。第9分钟,威廉右路接科瓦契奇禁区线前的横传,带进禁区后横切两步左脚兜射出一脚弧线球,稍偏出左门柱。第10分钟,坎特受伤下场,芒特替补出场。第18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曼联后卫在威廉身前把球破坏。

  第26分钟,芒特传中,巴舒亚伊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马蒂奇后场传球失误被断球,科瓦契奇直塞,阿斯皮利奎塔上抢,拜利把球破坏。1分钟后,威廉带球突破费尔南德斯后摔倒在禁区里,主裁判判威廉假摔并出示黄牌。

  第45分钟,万比萨卡右路甩开一名切尔西球员后送出传中,马夏尔力压克里斯滕森甩头攻门把球顶进,曼联1-0。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巴舒亚伊右路突破后传中,佩德罗顺势送出直塞,巴舒亚伊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

  上半场曼联客场1-0领先切尔西。下半场切尔西换上中卫祖马,换下受伤的克里斯滕森。第55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祖马中路推射破门,但因阿斯皮利奎塔推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无效。第61分钟,威廉右侧角球传中,祖马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被卢克-肖头球解围。第63分钟,佩德罗背后拉倒弗雷德曼联禁区角外获得任意球。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打出弧线球绕过人墙,但被右门柱挡出。

  第65分钟,曼联左侧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马奎尔后点跟进头槌破门扩大比分,2-0。第72分钟,里斯-詹姆斯左路角球传中,力量太大绕过门前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科瓦契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拜利铲出底线。

  第78分钟,芒特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吉鲁前点俯身冲顶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吹。第89分钟,芒特右侧禁区外任意球弧线球兜射近角,球撞柱而出。最终曼联客场2-0击败切尔西。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13-卡巴莱罗/24-里斯-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11’19-芒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10-威廉、23-巴舒亚伊(69’18-吉鲁)、11-佩德罗

  曼联(3412):1-德赫亚/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29-万比萨卡、17-弗雷德、31-马蒂奇、53-威廉姆斯/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1’20-达洛特)/21-丹尼尔-詹姆斯(80’15-佩雷拉)、9-马夏尔(91’25-伊哈洛)

相关新闻

罗霍:曾因把没把球传给伊布 与他场上激烈对骂

在不久前过去的冬窗,罗霍以租借形式回到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阿根廷后卫谈到了自己与伊布间的一次鲜为人知的冲突。那是在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 ……[详细]

索帅:博格巴仍渴望为曼联效力 不排除买断伊哈洛

曼联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点客场挑战切尔西,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博格巴和伊哈洛的问题。-谈到博格巴的恢复情况&何时复出&未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