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巴萨多名球员出现肌肉疲劳 塞蒂恩给放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队中的多名球员出现了肌肉疲劳的情况,巴萨主帅塞蒂恩给球队放假到了周二。

  在阿尔巴本轮联赛受伤后,巴萨一队中只有15名球员可供塞蒂恩使用,从之前球员们身穿的科技背心中检测到,多名球员出现了肌肉疲劳的情况。

  《阿斯报》称,为了防止再有球员受伤,塞蒂恩决定让球员们多休息,他已经取消了球队上周日的赛后恢复训练,并且给球员们放假到周二的18:00。

  由于巴萨本轮与赫塔费的联赛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18:00左右结束,因此意味着巴萨全队将得到一个3天的小假期。《阿斯报》透露,在塞蒂恩出任巴萨主帅后,球队之前只获得了总共两天的假期。

  之后,巴萨还需要考虑如何应对下轮与埃瓦尔的联赛,由于之后要先后迎来与那不勒斯和皇马的硬仗,因此巴萨要考虑在那两场比赛中派上体能状况更好的球员。

  据悉,梅西、皮克和布斯克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在队中名列前茅,他们有可能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进行轮换,先在替补席上待命。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积分榜-皇马仍压巴萨1分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大部分比赛。在被塞尔塔逼平之后,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下了1分。西班牙人虽然踢平了塞维利亚,但仍然积分垫底。 ……[详细]

赫塔费主帅谈安赫尔离队:我们没有考虑那种可能性

赫塔费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巴萨,赛前赫塔费主帅博尔达拉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队中前锋安赫尔与巴萨的转会传闻。博尔达拉斯首先表示,“我们没有考虑那种可能性(安赫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