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斩西甲客场首球 10人西人2-2平塞维利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19点,2019-20赛季西甲第24轮比赛,西班牙人作客挑战塞维利亚,武磊迎来7场替补后再次先发出战。塞维利亚第15分钟率先进球,恩巴尔巴第35分钟任意球扳平。武磊第50分钟单刀破门,桑切斯第69分钟被红牌罚下,武磊第71分钟被换下,苏索第8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10人作战的西班牙人和对手2-2战平,西班牙人暂时升至倒数第二位。

 


  北京时间2月16日19点,2019-20赛季西甲第24轮比赛,西班牙人作客挑战塞维利亚,武磊迎来7场替补后再次先发出战。塞维利亚第15分钟率先进球,恩巴尔巴第35分钟任意球扳平。武磊第50分钟单刀破门,桑切斯第69分钟被红牌罚下,武磊第71分钟被换下,苏索第8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10人作战的西班牙人和对手2-2战平,西班牙人暂时升至倒数第二位。

  【比赛概况】

  西班牙人上一场凭借德托马斯的进球1-0战胜马洛卡,不过球队4胜6负13平依然排在西甲榜尾。本场比赛,德托马斯缺阵武磊先发出战。塞维利亚锦旗状态不佳,但目前11胜6平6负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

  【精彩镜头】

  第2分钟,武磊前场右侧抢断后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达德尔主罚角球到前点被对手解围。

  第4分钟,塞维利亚的奥坎波斯杀入禁区左侧,武磊及时补防到位,奥坎德斯倒地后索要点球,但主裁不予理睬。

  第8分钟,奥坎波斯杀入禁区右侧在卡夫雷卡的防守下倒地,主裁胖判罚角球,塞维利亚主罚角球到中路,波佐抢点攻门,奥坎波斯头球接力稍稍偏出。

  第15分钟,苏索前场右肋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弧线球传小禁区后点,跟进无人防守的奥坎波斯跳起后侧身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西班牙人0-1落后。

  第1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右路送出传中,武磊跟进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

  第25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前中路被放倒,他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后偏出。

  第30分钟,武磊抢断后送球,中路接应球员送出直塞,卡莱里形成单刀球奔袭,结果在禁区弧里被戈麦斯在背后放倒,主裁未予理睬。而后VAR和主裁沟通,后者跑到场边亲自观看回放后给戈麦斯出示黄牌。西班牙人第35分钟获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右脚低射,皮球从人缝中穿过进入球门左侧死角,西班牙1-1扳平比分,这是恩巴尔巴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进球。

  第39分钟,武磊中场防守时放倒雷吉隆吃到黄牌。

  第50分钟,西班牙人长传球到前场,卡莱里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武磊左脚停球甩开雷吉隆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得手,西班牙人2-1反超比分。

  第65分钟,塞维利亚左路传中到门前,卡洛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封出。

  第69分钟,塞维利亚打出反击,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前绊倒了波佐,桑切斯吃到第二黄被罚下。

  第71分钟,少一人作战的西班牙人进行调整,武磊被维克托-戈麦斯换下。

  第76分钟,塞维利亚右路传中,中路球员头球摆渡,奥坎波斯跟进凌空打门,洛佩斯稳稳将球拿到。

  第80分钟,替补武磊出场的维克托-戈麦斯后场出现失误,塞维利亚断球后打出反击,苏索禁区前右侧横拉摆脱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塞维利亚2-2扳平比分。

  最终,双方2-2战平。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16-哈维-洛佩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23-恩巴尔巴(74’24-卡莱罗)、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21-马克-罗卡、7-武磊(71’34-维克托-戈麦斯)、12-卡莱里

  替补:1-普列托、8-伊图拉斯佩、9-费雷拉、14-梅伦多、22-巴尔加斯、

  塞维利亚:1-瓦茨利克、3-塞尔吉-戈麦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4’17-古德利)、5-奥坎波斯、10-巴内加、16-纳瓦斯、22-巴斯克斯(46’8-诺利托)、25-费尔南多、14-苏索、15-波佐

  替补:13-博诺、11-穆尼尔、12-孔德、18-埃斯库德罗、19-吕克-德容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略伦特托马斯破门难救主 马竞2-2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4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略伦特为马竞首开纪录,保利斯塔将比分扳平,托马斯劲射破门帮助马竞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孔 ……[详细]

英超-瓦尔迪哑火乔杜里染红 10人莱斯特0-0狼队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6轮,狼队主场迎战莱斯特。两队半场0-0打平。下半场乔杜里犯规染红,尽管狼队面对少一人的莱斯特狂攻,但始终没能打穿对手的球门,最终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国外网友盛赞武磊:中国万岁 武磊是爸爸

北京时间今晚,西班牙人2-2客场战平塞维利亚,武磊打入一粒关键的进球。国外网友也对武磊的进球大加赞赏,让我们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VctorMontero:我的爸爸190 ……[详细]

世体:武磊接过了进攻大旗 在球队中战术定位重要

西甲第24轮比赛,西班牙人客场2-2憾平塞维利亚。武磊出场70分钟攻入反超一球,武磊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世界体育报的赞赏:中国球员武磊接过了进攻大旗,帮助球队全身而退。世体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