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内替补制胜阿利森救险 利物浦1-0胜诺维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6轮在卡罗路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诺维奇。上半场阿利森救险,下半场马内替补打破僵局,菲尔米诺失空门。最终利物浦客场1-0战胜诺维奇,红军豪取联赛17连胜,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76分继续领跑。

 


  利物浦此前在积分榜上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红军夺冠似乎已经悬念不大,本场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诺维奇,利物浦将向联赛17连胜发起冲击。球员方面,马内和米尔纳伤愈回归,此役有望登场亮相。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利物浦4-1战胜对手。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阿诺德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第6分钟,萨拉赫横敲,张伯伦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萨拉赫中场长传,菲尔米诺停球后转身打门被解围。第25分钟,拜拉姆因伤离场。

  第27分钟,萨拉赫回敲,阿诺德跟进推射被封堵。31分钟,张伯伦脚后跟做球,罗伯逊下底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凯塔外围的远射打偏了。第34分钟,诺维奇队员后场长传,鲁普禁区内传球稍显犹豫,阿利森出击将球破坏。

  第38分钟,阿诺德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稍稍打偏。第41分钟,阿诺德主罚任意球开出被克鲁尔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暂时0-0战平诺维奇。

  下半场易边再战,诺维奇率先展开攻势。第51分钟,坎特维尔禁区右侧强行射门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罗伯逊左路传中滑门而过。第57分钟,凯塔外围重炮轰门被克鲁尔化解。

  第58分钟,利物浦的角球机会,范迪克头球攻门被克鲁尔没收。第58分钟,萨拉赫禁区内转身低射被克鲁尔扑出,凯塔再补射也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罗伯逊下底传中,萨拉赫包抄推射被封堵。第66分钟,罗伯逊传中,齐默尔曼解围险些乌龙。

  第71分钟,特泰外围突施冷箭击中立柱。第77分钟,亨德森中场长传,马内禁区内高难度停球,转身后抽射破门,诺维奇0-1利物浦!

 


  第85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菲尔米诺面对空门推射打高了。

  第88分钟,普基禁区前沿的射门被阿利森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1-0战胜诺维奇。

  双方比赛阵容

  诺维奇出场阵容:1-克鲁尔,2-亚伦斯,5-汉利,6-齐默尔曼,3-拜拉姆(25分钟,12-刘易斯),27-特泰(83分钟,20-德尔米奇),23-麦克莱恩,7-鲁普(83分钟,17-布恩迪亚),14-坎特维尔,25-杜达,22-普基

 

  替补未出场:21-费尔曼,8-弗兰契奇,11-埃尔南德斯,4-戈德弗雷

  利物浦出场阵容:1-阿利森,26-罗伯逊,4-范迪克,12-乔-戈麦斯,66-阿诺德,14-亨德森,8-纳比-凯塔(83分钟,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59分钟,3-法比尼奥),15-张伯伦(59分钟,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替补未出场:13-阿德里安,27-奥里吉,20-拉拉纳,6-洛夫伦

 

更多关于"诺维奇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维奇主帅:利物浦是世界最佳 但我们有机会拿分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诺维奇将在英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利物浦。诺维奇主帅法尔克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这场比赛。“总会有希望(拿分),在一场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详细]

球探:菲米融合了巴德足球哲学 他是利物浦的MVP

在利物浦阵中,菲尔米诺的进球并没有前场三叉戟另外两名球星萨拉赫和马内那么多,但他的重要性不容低估。在利物浦去年获得欧冠冠军以及本赛季以22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的过程中,菲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