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勝利欲以「德」服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其中阿德萊德聯與墨爾本勝利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阿德萊德聯近期慘遭四連敗的打擊,球隊狀態十分低迷,即使阿德萊德聯今仗坐鎮主場亦難逃厄運。

  雖然季初阿德萊德聯一度取得四連勝的佳績,但是自從在12月初主場擊敗紐卡素噴射機後便難求一勝,球隊近4輪聯賽全部輸波,羸弱的防線是他們失利的主要原因,4戰過後失了10球,均場失2.5球的表現堪稱災難級,當中還被中岸水手和西悉尼流浪者這些實力不強的對手至少攻入2球。進攻方面,季初大方異彩的麥基利近期腳風並不是太順,僅在面對領頭羊悉尼FC的比賽中有「士哥」斬獲,他的低迷也造成球隊鋒線輸出不穩定。雖然阿德萊德聯近3次面對墨爾本勝利全部獲勝,但是在雙方交鋒往績上從來未試過連贏4場,而且墨爾本勝利近況明顯好於主場作戰的阿德萊德聯,近況糟糕的阿德萊德聯是役再度落敗亦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杜魯爾斯和前鋒K.耶基等人因傷缺陣;而前鋒阿哈斯杜尼為國出征無緣上陣。

  另一邊廂,上仗客戰中岸水手,墨爾本勝利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在比賽最後時刻連續破門,最終被中岸水手成功逆轉,輸掉比賽的墨爾本勝利一眾將士心有不甘,畢竟最後時段被球證兩度判罰十二碼而輸掉比賽是難以接受的。7戰過後球隊以淨勝球的優勢排在阿德萊德聯身前,暫時排在積分榜的第六位,此番兩隊相遇可以稱得上是一場潛在爭奪季後賽席位的比賽。儘管墨爾本勝利今季有多位球員出走,球隊實力隨之下降亦在所難免,但是頭號射手托禾倫依舊留隊,此子今季依然保持著不俗的競技狀態,均場1球的表現對於這位老將而言是相當理想的成績單,尤其在關鍵時刻托禾倫的表現就越出彩,可以說今季墨爾本勝利是靠托禾倫所支撐。值得留意的是,墨爾本勝利是澳職聯1-15分鐘入球最多的球隊之一(6球),球隊打法注重搶得開局,利用對方開場立足未穩的情況下取得優勢。今鋪相信狀態更好的墨爾本勝利能夠在客場帶走1場勝利。陣容方面,後衛哥利布朗和中場荷治蘭特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而後衛T.鄧格有國務纏身無法上場。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爾馬硬撼羅馬

週五凌晨,意大利盃第五圈上演最後一場爭奪,屆時帕爾馬將在主場迎戰羅馬。雖說羅馬征戰意大利盃的經驗相比帕爾馬豐富許多,但鑒於紅狼進入2020年後狀態未如人意,今鋪又要作客出 ……[详细]

波爾多兵臨「城」下

週五凌晨,法國盃第三圈先賽一場,波城主場迎戰波爾多。前者征戰法丙,和法甲的波爾多有著不可忽視的實力鴻溝,加上波城近期比賽一勝難求,即使今鋪主場作戰,波城亦難寄厚望。波城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