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热苏斯7分钟2球布拉沃送礼 曼城2-1埃弗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点半,2019/20赛季英超第21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福登破门但因马赫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时,热苏斯7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理查利森破门为埃弗顿扳回一球。曼城最终主场2-1击败埃弗顿。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5场,两队战绩平分秋色,各取18场胜且战平9场。不过,在最近的4次交手中,曼城保持全胜,打进11球且仅丢3球。两队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曼城3-1击败埃弗顿。

  此役,热苏斯轮换首发,阿圭罗替补待命。第8分钟,埃弗顿率先制造威胁,西古德森过顶挑传,科尔曼禁区右侧高速插上左脚推射,布拉沃伸手将球挡出横梁。第12分钟,马赫雷斯传球,坎塞洛前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福登后点包抄将球打进,当值主裁通过VAR判定马赫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过顶挑传,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停球时被拉倒在地,当值主裁查看VAR后示意比赛继续。

  第24分钟,热苏斯前场中路持球推进,随后右脚怒射打高。第29分钟,门迪前场左侧回敲,马赫雷斯得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爆射被门将飞身化解。第38分钟,德布劳内策动进攻,门迪左路下底回传,热苏斯禁区左侧左脚打门打偏。第44分钟,门迪左路传中,马赫雷斯后点接应在迪涅的干扰下打门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京多安前场中路精准直塞,热苏斯禁区左侧得球扣过防守球员,随后右脚弧线球打球门右侧得手,曼城领先,1-0!

  第58分钟,马赫雷斯是前场中路直传,热苏斯禁区左侧及时杀出左脚推射入网,曼城扩大比分,2-0!第69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挑传禁区左侧,马赫雷斯插上拿球转身左脚抽射偏出。

  第71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布拉沃出球失误,基恩禁区弧顶附近断球后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得球斜传小禁区左侧,理查利森包抄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埃弗顿扳回一球,埃弗顿1-2!第77分钟,热苏斯前场左侧回做,马赫雷斯外围中路得球左脚爆射被封堵。第80分钟,热苏斯前场中路接队友传球后右脚低射球门右侧被门将扑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1力克埃弗顿。

更多关于"曼城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德布劳内传射阿圭罗建功 曼城2-0胜谢菲联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2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2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谢菲尔德联。上半时,穆塞特破门但越位在先;下半时,阿圭罗打破场上僵局 ……[详细]

英超-斯特林梅开二度 曼城2球领先2-3遭狼队逆转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9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卫冕冠军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时,埃德森染红离场,随后马赫雷斯造点,斯特林第一次主罚点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德布劳内谈离开蓝军:外租回归后还是有人会质疑

德布劳内近期在接受BTSport采访中,再次谈到了自己选择离开切尔西的决定。现年28岁的德布劳内在20岁时被切尔西签下,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球员被外租至根克、不莱梅效力, ……[详细]

拜仁密切关注克洛斯特曼 冬窗或租借坎塞洛过渡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拜仁对RB莱比锡右后卫克洛斯特曼很感兴趣,但由于这笔转会最早在明夏才有望实现,拜仁可能在冬窗租借坎塞洛作为过渡的补强人选。报道中表示,拜仁正在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