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C罗有意进入演艺圈 曼城至少引援5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转会

 

  阿莱尼亚租借加盟贝蒂斯至赛季结束 不含买断条款

 

  西甲球队贝蒂斯官方宣布,阿莱尼亚租借加盟球队,租借至本赛季结束,而据巴萨方面的公告显示,阿莱尼亚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含买断条款。阿莱尼亚现年21岁,出身巴萨青训。他在去年正式升入巴萨一队,在正式成为一线队球员之前,阿莱尼亚已经为巴萨一线队出场10次,其中联赛5场,国王杯5次,共打入2球。其中在2016/2017赛季国王杯,巴萨对阵大力神队的比赛中,阿莱尼亚首次代表一线队出场,并收获处子球。

 

  佛罗伦萨有意曼联后卫罗霍 球员可能明夏加盟

 

  据意大利报纸《La Nazione》报道,佛罗伦萨体育总监丹尼尔-普拉德正在评估明夏将曼联后卫罗霍带到弗兰基球场的可能性。现年29岁的罗霍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左后卫,这样的特质对普拉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据称,紫百合预估罗霍的身价约为900万欧元,双方可能会在明年1月时达成协议,然后球员在夏季完成转会。

 

  梅西苏牙支持签回内马尔 转会仍有可能发生

 

  据《马卡报》报道,以梅西和苏亚雷斯为代表的巴萨更衣室仍然希望内马尔能够回归球队,但巴萨高层觉得这笔转会似乎并非球队最为紧迫进补的位置。有证据表明MSN之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在苏亚雷斯和妻子索菲亚的一次结婚纪念日上,梅西和内马尔都参加了聚会。他们有时会自己找理由举办聚会,以维持他们之间的友谊。而今年夏天也是梅西在和苏亚雷斯的大力支持下,巴萨才一再寻求重签内马尔的机会。

 

  尤文与国米竞争比达尔 可能将埃姆雷-詹加入交易

 

  据《晚邮报》报道,尤文将与国米竞争比达尔争,并可能将埃姆雷-詹加入交易。尤文希望对中场实力进行增强,并可能将埃姆雷-詹加入到比达尔的交易中,以抵消部分转会费,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不会接受这个提议。报道表示,在转会中,球员的意愿将很重要,而此前也有报道称马洛塔已经征得了比达尔的同意,双方也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那不勒斯已联系拉伊奥拉 他们想签博纳文图拉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已经与拉伊奥拉取得联系,他们想签下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博纳文图拉这两个赛季因伤病影响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本赛季伤愈复出后,博纳文图拉证明了自己仍是米兰阵中一名重要的球员,博纳文图拉这两个赛季因伤病影响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本赛季伤愈复出后,博纳文图拉证明了自己仍是米兰阵中一名重要的球员。

 

  巴黎可能卖库尔扎瓦给国米 寻求明夏打折签二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在冬窗将库尔扎瓦出售给国米,并希望国米能在伊卡尔迪的转会费上做出一点让步。据悉,如果国米无法顺利签下马科斯-阿隆索,他们将考虑引进巴黎球员库尔扎瓦。伊卡尔迪今夏从国米租借加盟巴黎发挥出色,巴黎可以选择在赛季结束后买断伊卡尔迪,但是他们希望能够以略低于合同规定数额的转会费签下伊卡尔迪。

 

言论

 

  C罗:身体无法正确反应时会退役 之后可能去演戏

 

  葡萄牙球星C罗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糟糕的赛季,我一直都在做好准备去面对挑战。我总是带着必胜的信念登场。当我的身体已经无法让我在比赛场上做出正确的反应时,这就意味着我应该停下来了。我十分专注于学习,因为我觉得目前为止我所学到的东西,无法回答我脑子里所有的疑问。当然我也可能尝试去演戏。”

 

  德约科维奇致敬C罗:向世界最佳学习是我的荣幸

 

  休赛期的C罗与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一同训练,C罗在健身房亲自教小德如何跳得更高,两人相处得十分融洽。德约科维奇转发了C罗的推特:“谢谢你的我的朋友,非常荣幸能够向世界最佳学习。”

 

  索帅:密集赛程对球员不公平,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北京时间12月29日,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利。球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俱乐部专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能做的并不多,显然我们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希望男孩们能在踢完伯恩利的比赛后睡个好觉。然后我们会在训练场进行治疗、按摩和恢复。在周六我会思考如何对阵伯恩利,我们会聚在一起开个会,而不是去训练场。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是不公平的。我不这么认为(这种赛程很合理),但这可以展示出球员们具有的品格。”

 

  记者:曼城明夏至少引援5人 热苏斯等人或被清洗

 

  据曼城跟队记者萨姆-李(Sam Lee)透露,曼城计划在明年夏窗引进至少5名新援,巴西前锋热苏斯可能会离队。这位记者称,今年早些时候热苏斯曾接近离队,但转会交易最终并未成功。萨姆-李表示:“曼城清楚,如果他们想在瓜迪奥拉执教下再次夺得英超冠军,那他们就得做出改变。曼城计划在明年夏天引进至少5名新援。热苏斯有可能会被清洗出去,而门迪也在被清洗的边缘。”

 

赛前

 

  【真相帝】英超:纽卡斯尔 VS 埃弗顿

 

  英超:纽卡斯尔 VS 埃弗顿

 

  时间:2019-12-28 23:00

 

  安切洛蒂在上一场完成首秀,带领埃弗顿1-0击败伯恩利,稳定了军心,提升了士气!从近期的表现看,埃弗顿的状态正处于上升期,渐入佳境。纽卡斯尔联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不俗,不过本场*并没有肯定喜鹊的主场优势,对于纽卡相当不利。埃弗顿的阵容实力并不差,他们的板凳深度也明显优于纽卡,在应对密集的赛程时更有优势,本场看好埃弗顿延续良好的发挥,客场击败纽卡!

 

  真相帝推荐:埃弗顿(平/半)

 

  英超推荐:诺维奇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英超 诺维奇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9-12-29 01:30

 

  诺维奇本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英超联赛,但未能够站稳脚跟,目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且无计可施,热刺本身实力在诺维奇之上,且近来又致力于抢分重返前四,定不会手下留情,谁胜谁负已是定局。

 

  推荐:托特纳姆热刺(半/一)

 

更多关于"C罗 曼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