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南韓食硬中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東亞盃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南韓主場迎戰中國。中國目前正處於換帥動盪之中,球隊實力沒有保障,加上作客的不利,是役追捧南韓獲勝無疑是上上之策。

 

  南韓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居亞洲第3,世界第41位,單從這一點來看,他們就遠在排第75位的中國之上。雖然此次東亞盃大家都沒有主力盡出,基本上是二隊三隊之類的出戰,不過從東亞盃首仗的表現來看,南韓還是要比中國表現得更好。儘管對手中國香港實力有限,但南韓還是很有耐心的通過配合、跑位等方式來演練進攻戰術,即使地面滲透並不成功,不過他們依然堅持,希望隊友們彼此之間更加默契,以便更好的備戰隨後面對中國和日本兩場硬仗。黃仁範和羅相浩兩位球員通過兩次定位球機會攻破中國香港城門,他們也幫助南韓輕鬆收獲開門紅。另外,南韓此次大名單中有不少球員都是效力於蔚山現代和全北汽車,從人員構成上來看,他們彼此之間的熟悉程度遠非雜牌軍中國能媲美。南韓是役在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擊敗中國的可能性極高。

 

  中國之前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不敵敘利亞之後,主帥納比(Marcello Lippi)也憤然離職,中國國家隊自然也處於風雨飄遙之中。雖然東亞盃大家的目的都是練兵,但是相對而言,中國是中日韓3隊中對東亞盃最為重視的。儘管足協今次是指派本土主帥李鐵(Li Tie)帶隊,但是李鐵卻將一眾「老油條」召入隊中,像梅方、蔡慧康和董學升等不少球員都是30歲的老將,U23球員只有王子銘和楊帆兩人,中國也成為本屆東亞盃4隊中平均年齡最大的隊伍,達到了27.78歲。但薑並不一定是老的才辣,像這一大批老將基本上從未入選過國家隊或者只是邊緣國腳,本身實力就有限,加上來自中超各隊,彼此之間此前在國家隊或者球會沒有過合練,配合默契自然也談不上。首仗對陣平均年齡最小的「日本3隊」,中國可謂輸球又輸人,不但以1比2落敗,未能改寫連續21年不勝日本的尷尬紀錄,而且後衛姜至鵬上半場一次危險動作再次向世人證明「中國功夫」的存在。此外,中國目前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中場金敬道在與日本一戰中拉傷左大腿股二頭肌,他也已經提前回國。後衛李昂同樣在中日之戰中受傷,目前還未有參加全隊合練,而前鋒韋世豪據稱也出現了拉傷跡象,幾名主力的受傷勢必影響到中國的實力。

更多关于"南韓 中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無懼雷恩來冒犯

週日深夜,法甲第十八輪又有激戰,屆時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雷恩。客隊暫時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更前,近期勝率之高令人驚喜;然而主隊最近也奮起直追逐漸回到正軌,既然大家都具備積極的前 ……[详细]

史浩克零四欲展示魔「法」

週一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史浩克零四對陣法蘭克福,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維爾廷斯球場展開聯賽第15輪的較量。法蘭克福近期聯賽表現令人失望,球隊近4輪僅錄得1和3負的劣績,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