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欲斬「烏」合之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迎來一場焦點賽事,屆時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烏甸尼斯。烏甸尼斯今季作客表現並不給力,而且過去6次面對祖雲達斯都未嘗勝績,烏甸尼斯是役出征確實凶多吉少。

 

  本週日祖雲達斯和烏甸尼斯的比賽對於兩隊來說都不輕鬆。本賽季在聯賽中祖記受到了國際米蘭強而有力的挑戰,目前祖記在積分榜上已經落後國際米蘭2分,任何一次疏忽都有可能讓祖記的九連冠霸業戛然而止。本賽季沙里麾下的這支祖記暴露了不少問題,球隊似乎失去了往日在球場上的那種韌勁和殺傷力,沙里所追求的重視傳控的4-3-1-2的實戰效果並不顯著,迪列治、拉比奧特等新人的表現都未達到預期的效果,原本人員充足的中場遭遇了傷病潮襲擊,在意甲幾場硬仗中的表現更讓人們逐漸質疑沙里是否有能力駕馭祖記這個檔次的球隊,對於沙里戰術單調、用人古板的質疑不絕於耳。不過,在週中的歐冠中祖記2比0力克利華古遜順利晉級,尤其可喜可賀的是C.朗拿度、希古恩和迪巴拿三大攻擊手連袂登場收到良好成效,此前一度陷入低迷的C.朗拿度也逐步找到了入球感覺,祖記似乎找到了在進攻線上的解決方案。總體而言,祖記的球員配置在整個意甲中仍然無人可比,儘管在強強對話中的戰鬥力有所下降,但在對陣意甲中小球隊時,祖記的表現還是較為穩健,畢竟幾位世界級球星的個人能力還是能對比賽的走勢產生較大的影響。陣容方面,後衛捷連尼和中場基迪拿因傷無緣上陣,另外兩名中場祖安古亞達度和比真歷則被罰停賽。

 

  另一方面,祖記此役的對手烏甸尼斯目前僅僅排名意甲下游,無論進攻還是防守烏甸尼斯本賽季均表現糟糕,15輪比賽後球隊的失球已經多達24個,入球也僅僅有10個,1比7不敵阿特蘭大更是堪稱烏甸尼斯本賽季的恥辱之戰,防線崩潰對於烏甸尼斯的隊內氣氛造成了很大打擊。經歷多場慘敗後,烏甸尼斯終於對前祖記名宿杜陀(Igor Tudor)失去了耐心,儘管近期烏甸尼斯表現略有反彈,但從目前來看,烏甸尼斯要想真正終結本賽季的頹勢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在競爭激烈的意甲,烏甸尼斯三條線上均缺乏能力突出的主心骨球員,戰術打法也缺乏特色,僅僅依賴拉沙格拿和奧卡卡等寥寥數人很難對對方後防線造成真正的打擊。在此之際烏甸尼斯遭遇實力強勁同時在爭冠路上不容有失的「老婦人」,烏甸尼斯羸弱的防線很難抵禦祖記星光熠熠的攻擊線。在這樣一場強弱懸殊的比賽中,烏甸尼斯此番出征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森美亞山度士和中場查查路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克馬亞趁機踩多阿積士一腳

荷甲在週日深夜上演重頭戲,艾克馬亞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積士。兩隊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兩名,積分差距只有3分,不過榜首的阿積士此行危機四伏,下面來簡單分析一下這場強強對話。兩隊週中 ……[详细]

里昂無懼雷恩來冒犯

週日深夜,法甲第十八輪又有激戰,屆時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雷恩。客隊暫時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更前,近期勝率之高令人驚喜;然而主隊最近也奮起直追逐漸回到正軌,既然大家都具備積極的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