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無懼雷恩來冒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第十八輪又有激戰,屆時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雷恩。客隊暫時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更前,近期勝率之高令人驚喜;然而主隊最近也奮起直追逐漸回到正軌,既然大家都具備積極的前進勢頭,目前這樣看誰也沒有更大把握告捷,勢均力敵的較量分不出勝負絕不出奇。

  里昂今季聯賽戰績不盡人意似乎已不是秘密,因為八月底至十月中旬期間曾經遭遇過8輪不勝,排名一度跌至倒數,那段時間球隊進攻端頻頻啞火導致爭勝乏力,實在不堪回首。但貴為法甲傳統豪門的里昂怎會輕易罷休,自十月底戰勝弱旅梅斯算起,球隊近7輪聯賽贏得其中5場,兩大鋒線殺手莫沙迪比利與迪比的復甦無疑是如今重新回到積分榜上半版的主要功臣。正所謂好事成雙,里昂把積極的精神面貌帶到歐戰賽場,過去週中對陣德甲勁旅RB萊比錫的最後一場歐冠分組賽,里昂在早早落後兩球的情況下憑藉不懈努力在比賽末段扳平,值得一提飾演「救世主」的剛好又是迪比,最終驚險地以1分優勢力壓同組另外2個競爭對手晉級淘汰賽,不難看出他們現在士氣處於相當旺盛的階段。即使此番對*恩戰意十足、狀態火熱,里昂對於這匹黑馬沒有絲毫畏懼。陣容方面,後衛尤索夫干尼和李奧杜保斯因傷缺陣。

  此前多個賽季,雷恩基本上都是聯賽中游部隊,受關注度不高在所難免,即使像前季以第五名身份收官兼且獲得征戰上屆歐霸盃資格亦似乎沒有太多球迷對其有深刻印象。今季本身也不例外,在開局取得三連勝後雷恩陷入連續7輪不勝的泥潭,巧合的是他們也是在十月底開始實現谷底反彈,過去6輪錄得5勝1負,期間在頭號射手麥比耶利安帶領下均場攻入2球;算上週中那場歐霸分組賽把意甲勁旅拉素擋在淘汰賽門外的意外勝仗,雷恩近4場各項賽事全勝同時盤路持續飄紅,勢頭銳利程度比起里昂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有利的是,原來雷恩近年稱得上是里昂的剋星,前者在今年四月的法國盃準決賽以及過去2個賽季聯賽走訪奧林匹克里昂體育場居然大獲全勝,合共得失球比為7比2,難得的是其中有2次竟然保持不失球。儘管如此,澳彩讓球盤對今輪比賽開出主讓半一的常規水位盤口,可見外界並不看好雷恩此役能在「福地」繼續摘走勝果;但以往績的優勢來看他們有足夠信心對里昂不斷造成威脅以致攻破球門,帶走1分未嘗不是理想結果。陣容方面,後衛謝利美格連和中場積高祖漢臣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里昂 雷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