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欲佈「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有好戲上演,屆時聖伊天對陣巴黎聖日門,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聖日門聯賽勝率高達八成,球隊目前以巨大優勢領跑積分榜,實力堪稱「班霸」,加上他們近年來面對聖伊天對賽往績上處於絕對上風,聖日門此行勝利在望。

 

  聖伊天今季表現令人大跌眼鏡,相比上季聯賽第4的成績,聖伊天今季僅錄得7勝4和6負的劣績,積25分排在第8位,身後有七支球隊的積分對聖伊天窮追不捨,聖伊天稍有不慎便會跌落聯賽積分榜下半板。聯賽整體表現來講,聖伊天猶如過火車一般,球隊以1勝2和5負的開局註定了他們今季將會度過一個艱難的賽季,好在球隊知恥後勇,在隨後的7輪聯賽取得5勝2和保持不敗重見歐戰希望,可惜進入十二月之後,球隊又再洩氣,儘管前輪聯賽主場在頭號射手D.邦加的帶領之下,他們以4比1大勝奈斯感覺到久違的勝利滋味,但上輪聯賽球隊後防線不穩的陰霾仍無法擺脫,最終1比3被蘭斯輕取,聖伊天無法在排名上進一步提升。歐霸盃方面,聖伊天作為五大聯賽的球隊,在分組賽中竟然競爭不過比利時球隊真特,球隊分組賽戰績為4和2負,積分僅僅比烏克蘭球隊亞歷山德里亞多1分而已,足見聖伊天其實並不具備歐戰實力。聖伊天近4場各項賽事輸足3場,期間合共失球數多達7球,是役迎戰實力強勁的巴黎聖日門,聖伊天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高洛迪斯薩克被罰停賽,而中場夏蒙馬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聖日門在法國境內橫行霸道,他們實力之強勁無需多言,球隊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很明顯,聖日門的終極目標是要統治歐洲。巴西巨星尼馬近期腳風頗順,近3場各項賽事均有入球奉獻,心智逐漸成熟的他已無重回巴塞之心,或許在聖日門才能真正實現「做大佬」的遠大抱負。聖日門近9輪聯賽贏足8場,球隊攻防兩端表現出色,期間合共攻入23球,僅失5球,多達5場比賽零封對手。另外,聖日門近7次各項賽事作客聖伊天錄得6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更是多達5場零封聖伊天,聖日門出征聖伊天可謂相當有心得。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3,聖日門近6場各項賽事作客的全場入球總數均至少為3球,當中有4場超過3球,因此,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陣容方面,中場安達靴里拉和後衛甘佩比等多位球員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聖伊天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揮軍炸碉「堡」

週日晚上,德甲15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來慕遜加柏的挑戰。前者聯賽主場勝率不足三成,目前排名僅在中游行列,是役對陣14輪聯賽過後領跑德甲的慕遜加柏,沃爾夫 ……[详细]

艾克馬亞趁機踩多阿積士一腳

荷甲在週日深夜上演重頭戲,艾克馬亞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積士。兩隊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兩名,積分差距只有3分,不過榜首的阿積士此行危機四伏,下面來簡單分析一下這場強強對話。兩隊週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