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擺陣迎戰皇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17輪在週一凌晨上演重頭戲,華倫西亞將坐鎮主場迎接皇家馬德里的挑戰。雖然兩隊均處於連勝之中,但華倫西亞如今傷兵滿營,已經嚴重影響到排兵佈陣,此役對陣西甲巨人皇馬,華倫西亞還是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華倫西亞近期在兩條戰線上都春風得意,歐冠盃他們力壓英超豪門車路士,以分組第一的身份進軍十六強,國內聯賽方面,球隊在最近5輪之中贏下4場,其搶分勢頭迅猛的同時也讓己隊排名也節節攀升。也許正因為雙線作戰付出較大,蝙蝠軍團陣中積累了大量傷兵,一號門將施利臣、後衛比仙尼以及前鋒麥斯高美斯等多位三條線上的球員進入養傷大名單,甚至還包括上輪西甲替華倫西亞攻入2球的法國球星加美路。因此,本土前鋒洛迪高摩蘭奴近期需要承擔更多的進球重任。要知道自從上月末在聯賽中小負貝迪斯之後,華倫西亞在接下來的2場歐冠與2輪聯賽中錄得3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盤路飄紅,球隊依靠為數不多的人員輪換取得如此佳績確實已到極限。不過利好的是,華倫西亞今季西甲至今主場不敗,戰績為4勝4和,與兩家豪門皇馬以及巴塞一起成為聯賽之中僅有的三支一直保持主場不敗的隊伍。就算今仗對手來勢洶洶,若然蝙蝠軍團全力以赴,他們應該能夠捍衛馬斯泰拿球場的榮譽。

 

  隨著賽季深入,皇馬總算步入正軌,聯賽前15輪豪取10勝4和1負,近期更是保持西甲四連勝勢頭,當中每場至少攻入2球,球隊在積分榜上的排名已追上老對手巴塞(同積34分),銀河艦隊有望在時隔兩個賽季之後重新登上聯賽冠軍寶座。此外,與華倫西亞一樣,皇馬也順利晉級到今屆歐冠盃十六強賽,球隊在淘汰賽來臨之前的目標當然是在國內聯賽中反超巴塞,然而今仗對手近期也是連戰連身,皇馬想要再添勝績並不容易,畢竟後者陣中諸如夏薩特、占士洛迪古斯以及馬些路等球星均還在養傷而無法出戰。值得一提的是,皇馬下週中還有與巴塞的西班牙國家打比,這2場比賽之間只相隔3天,皇馬定重視這場較量。為了保留體能與戰鬥力,銀河艦隊此行一定不會與華倫西亞死磕到底。此外,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費蘭特文迪停賽受罰。

數據方面,在雙方過去12場各項賽事對決中,有11場比賽的全場入球總數超過2.5球,而華倫西亞最近3輪西甲的全場入球總數均超過2.5球。此外,蝙蝠軍團此前6次在各項賽事中主場面對皇馬,華倫西亞有5場比賽都可以單場攻入2球,雙方此役極易開出上盤。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皇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克馬亞趁機踩多阿積士一腳

荷甲在週日深夜上演重頭戲,艾克馬亞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積士。兩隊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兩名,積分差距只有3分,不過榜首的阿積士此行危機四伏,下面來簡單分析一下這場強強對話。兩隊週中 ……[详细]

里昂無懼雷恩來冒犯

週日深夜,法甲第十八輪又有激戰,屆時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雷恩。客隊暫時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更前,近期勝率之高令人驚喜;然而主隊最近也奮起直追逐漸回到正軌,既然大家都具備積極的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