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主場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西維爾對陣維拉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比斯祖安球場展開聯賽第17輪的較量。維拉利爾近期表現極為掙扎,球隊近6輪聯賽不勝之餘輸足4場,盤路表現亦是難令人滿意,此番作客出戰,維拉利爾難有作為。

 

  西維爾雖然雙線作戰,但成績還算不錯,歐霸盃提前一輪強勢晉級三十二強,聯賽中亦錄得9勝4和3負,積31分排在第3位緊追巴塞、皇馬。西維爾主場踢法較為激進,今季10個主場只有2場打和,分出勝負能力較為突出,球隊近8場主場錄得7勝1和的傲人戰績,其中6場比賽零封對手,後防線的穩定發揮是球隊主場搶分的保證。值得一提的是,中場核心賓尼加今季聯賽為球隊送出5次助攻,排在西甲助攻榜第2位,阿根廷人是球隊攻守轉換的樞紐。西維爾主場表現穩定,今仗迎戰近期狀態低迷的維拉利爾,西維爾穩操勝券。陣容方面,前鋒奧甘普斯被罰停賽。另外,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3,鑒於西維爾近7場各項賽事主場中,多達6場的全場入球總數未超過2球,因此,今鋪各位不妨留意下盤。

 

  另一邊廂,維拉利爾近期狀態極為低迷,他們連續6輪聯賽不勝,其中面對馬略卡和切爾達這樣的弱旅也能夠失3球之多,球隊實在難有狀態可言。維拉利爾今季聯賽作客能力欠奉,球隊今季7場主場僅輸1場,但他們今季8場客場輸了整整6場之多。值得一提的是,維拉利爾今季客場戰績為2勝6負,並無和局,這亦從側面反映了球隊今季客場非勝即負,有不俗的分勝負能力,澳彩標準盤開出西維爾取勝1.62、和局3.85、維拉利爾取勝4.3。目前狀態如此低迷的維拉利爾今仗走訪比斯祖安球場挑戰強敵,維拉利爾難以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般奴蘇利安奴、辛迪卡索拉和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西維爾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主場無懼熱刺

週日晚上,英超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狼隊將在主場迎戰熱刺。狼隊今季聯賽和局場次多達9場,可見球隊保持不敗的能力頗強,此番即使遇上近期聯賽表現有所好轉的熱刺,狼隊至少也能 ……[详细]

慕遜加柏揮軍炸碉「堡」

週日晚上,德甲15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來慕遜加柏的挑戰。前者聯賽主場勝率不足三成,目前排名僅在中游行列,是役對陣14輪聯賽過後領跑德甲的慕遜加柏,沃爾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