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全场围攻未果 切尔西0-1惨遭绝杀联赛2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17轮切尔西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切尔西狂攻没有进球,和伯恩茅斯0-0互交白卷。下半场伯恩茅斯多次利用反击机会冲击蓝军防线,第84分钟利用角球进攻,格斯林进球绝杀切尔西,伯恩茅斯客场1-0战胜切尔西。切尔西遭遇联赛2连败,积分榜上虽然仍然排名第四,但已经被利物浦甩开20分。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四,伯恩茅斯排名第15。相比周中的欧冠首发,兰帕德只作出一个位置的调整,芒特取代科瓦契奇首发,坎特和若日尼奥搭档后腰,芒特在单箭头亚布拉罕身后,威廉和普利希奇各一边,蓝军由433重回4231。

  第5分钟,威廉右路强行下底传中,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皮球速度变慢,右门柱前伯恩茅斯门将出来摘下。第26分钟,威廉右路传中,芒特中路拿球后向前一塞,威廉插上后下底传中,被客队后卫挡出。第39分钟,威廉右路传中,普利希奇左门柱旁的头球攻门没顶正,摆渡到中间但没有队友跟进。上半场切尔西没能破门,半场和对手0-0互交白卷。

  第51分钟,伯恩茅斯快速反击,约书亚-金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最后一步带大,禁区左侧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被回防的祖马挡出。第58分钟,威廉禁区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外围重新起球后,普利希奇左路下底传中,球滑门而过。1分钟后普利希奇点球点附近推射球擦柱而出。第65分钟,兰帕德同时换两人,奥多伊和科瓦契奇换下普利希奇和威廉,意图加强进攻。

  第72分钟,奥多伊右路突破后传中,芒特头球摆渡,阿斯皮利奎塔的头球射门把球摆到门前,埃莫森的近距离头球射门,顶到拉姆斯戴尔怀里。

  第84分钟,伯恩茅斯右路角球传中被切尔西后卫大脚解围,禁区外莱尔马头球重新吊进禁区,前插的格斯林背对球门倒钩把球勾进网,阿斯皮利奎塔球门内把球勾出为时已晚。裁判最初吹格斯林越位进球无效,但经过VAR回看后,格斯林并未越位,改判进球有效。伯恩茅斯1-0切尔西。

  凭借格斯林的绝杀,伯恩茅斯客场1-0击败切尔西,送给蓝军两连败。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祖马、埃莫森/坎特、若日尼奥(78’巴舒亚伊)/威廉(65’奥多伊)、芒特、普利希奇(65’科瓦契奇)/亚布拉罕

  伯恩茅斯(4321):拉姆斯戴尔/斯塔塞伊、弗朗西斯、梅法姆、里科/库克、莱尔马、比林/格斯林、弗雷泽/约书亚-金(76’索兰克)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加图索开门黑 那不勒斯1-2帕尔马8轮不胜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1:30,2019-20赛季意甲第16轮继续打响,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帕尔马。上半场库鲁塞夫斯基闪击破门,库利巴利伤退,因西涅失单刀。下半场米利克头槌 ……[详细]

英超-萨拉赫双响马内进球被吹 利物浦2-0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午间12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领头羊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上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默森:我认为吉鲁会离开 切尔西需要找人替代

近日,英超名宿保罗-默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能在一月份时进行引援的切尔西,他认为吉鲁将会离开,蓝军需要找到一名中锋来减轻亚伯拉罕的负担。默森这样谈道:“现在切尔西的转会禁 ……[详细]

国米有意M-阿隆索 切尔西为其估价超30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签下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为其估价超过3000万欧。报道称,国米有意在冬窗对边路进行补充,他们有意签下切尔西左边卫马科斯-阿隆索。马科斯-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