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拉齐奥门兴输球出局 罗马2-2小组第二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欧联杯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晋级球队全部产生。塞维利亚、西班牙人等队虽然输球,但仍然小组头名出线。曼联、阿森纳也获得各自小组第一。罗马虽然主场没赢球,但仍然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狼队和狼堡也都赢球出线。法甲全军覆没,雷恩和圣埃蒂安遭淘汰。令人意外的是在各自国家联赛表现出色的拉齐奥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输球被淘汰,无缘32强。

 


  A组 塞维利亚第一、希腊人竞技第二晋级


  希腊人竞技1-0塞维利亚


  第57分钟,塞维利亚获判点球,但达布尔的点球被扑出。第61分钟,主队右路角球马蒂奇传中,萨维奇后点跃起头槌破门,1-0。


  卡拉巴赫1-1迪德朗日


  B组 马尔默第一、哥本哈根第二晋级


  基辅迪纳摩1-1卢加诺、哥本哈根0-1马尔默


  C组 巴塞尔第一、赫塔菲第二晋级


  赫塔菲3-0克拉斯诺达尔


  第76分钟,主队左路角球传中,马塔前点头球摆渡,卡布雷拉中路头球接力把球顶进,1-0。第78分钟,尼奥姆左路传中,莫利纳中路凌空垫射破门,2-0。第86分钟,科波维左路大范围转移给肯尼迪,肯尼迪禁区外左脚横切两步后突然一脚抽射破门,3-0。第88分钟,客队马蒂诺维奇背后踢人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巴塞尔2-0特拉布宗体育


  D组 林茨第一、里斯本竞技第二


  林茨3-0里斯本竞技、埃因霍温1-1罗森博格


  E组 凯尔特人第一、克卢日第二


  雷恩2-0拉齐奥


  第31分钟,主队右路角球传中,拉齐奥解围不远,球刚好落在尼亚尼翁面前,他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0。第87分钟,普罗托把雷恩的一脚抽射扑出,尼亚尼翁右门柱前近距离推射补射破门扩大比分,2-0。


  克卢日2-0凯尔特人


  F组 阿森纳第一、法兰克福第二晋级


  法兰克福2-3吉马良斯


  第8分钟,波哈左路长传,禁区右侧的罗奇尼亚小角度推射破门,0-1。第31分钟,法兰克福右路角球传中被解围,达科斯塔禁区外头球再次吊进禁区,出击的客队门将米格尔跃起摘球没抓住,让球漏下滚进网,1-1。第38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后点镰田大地跟进推射破门,2-1。第85分钟,客队右路角球传中,默罕默德点球点附近一脚侧身扫射,球打出一记弧线后进网,2-2。第87分钟,佩佩禁区前横敲,爱德华兹禁区外一脚贴地的抽射破门逆转比分绝杀对手,2-3。


  标准列日2-2阿森纳


  G组 波尔图第一、格拉斯哥流浪者第二晋级


  波尔图3-2费耶诺德、格拉斯哥流浪者1-1伯尔尼年轻人


  H组 西班牙人第一、卢多戈雷茨拉兹格勒第二晋级


  西班牙人0-1莫斯科中央陆军、卢多戈雷茨拉兹格勒1-1费伦茨瓦罗斯


  I组 根特第一、沃尔夫斯堡第二晋级


  沃尔夫斯堡1-0圣埃蒂安


  第52分钟,布雷卡洛禁区前沿直塞,奥塔维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破门,1-0。


  根特2-1亚历山德里亚


  J组 伊斯坦布尔第一、罗马第二晋级


  门兴格拉德巴1-2赫伊斯坦布尔


  第33分钟,莱纳尔右路传中,后点图拉姆杀到推射破门,1-0。第44分钟,克利希前场左路横拨,卡赫维奇禁区外一脚抽射,索默尔扑球脱手让球滚进网,1-1。第90分钟,客队左路传中,门兴门前后卫解围把球顶给了克里维利,后者近距离推射破门逆转比分的同时绝杀对手,1-2。


  罗马2-2沃尔夫斯贝格


  第7分钟,哲科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客队门将扑倒,罗马获得点球机会,佩罗蒂命中点球,1-0。第10分钟,客队左路下底传中,弗洛伦齐解围却自摆乌龙把球捅进自家球门,1-1。第19分钟,佩罗蒂接直塞后禁区左侧拿球横敲中路,哲科包抄推射破门,2-1。第63分钟,林德尔左路传中,魏斯曼中路俯身冲顶破门扳平,2-2。


  K组 布拉加第一、狼队第二晋级


  狼4-0贝西克塔斯


  第58分钟,内托右路下底传中,若塔左门柱前跟进头球冲顶破门,1-0。第63分钟,狼队禁区外的远射被扑,若塔补射破门,2-0。第67分钟,穆蒂尼奥右路角球传中,邓东科尔门前甩头攻门得手,3-0。第69分钟,布尔右路底线旁抢断后传中,若塔左门柱旁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0。


  布拉迪斯拉发2-4布拉加


  L组 曼联第一、阿尔克马尔第二晋级


  曼联4-0阿尔克马尔、贝尔格莱德游击4-1阿斯塔纳

 

更多关于"拉齐奥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皮:本赛季拉齐奥也有机会争冠 萨里还需要时间

近日,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里皮表示萨里还需要时间。里皮表示:“本赛季争冠的不只是尤文和国米,拉齐奥也有可能,他们踢得非常精彩而且实用,战术风格很现代化,并且有 ……[详细]

本坦库尔ins报平安:伤不严重 很快就会重返赛场

在本轮尤文客场1-3不敌拉齐奥的比赛中,尤文中场本坦库尔受伤提前离场。赛后检查结果表明本坦库尔遭受右腿内侧副韧带损伤,并在今天进行了治疗和康复,尤文将对他的身体情况每日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格林伍德是后卫的噩梦 他已做好踢英超的准备

在曼联4-0大胜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红魔小将格林伍德打进两球,表现出色。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盛赞了这名小将的表现。谈到格林伍德,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可能之前就说过了, ……[详细]

欧联-青木2球+造点马塔传射 曼联4-0夺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12月13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2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进行了L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