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武磊射废单刀本泽马传射 皇马2-0胜西班牙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时,西甲联赛第16轮,皇马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第38分钟本泽马助攻瓦拉内射门得分,第80分钟本泽马进球,第83分钟门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武磊首发,第65分钟被换下。

 


  本场比赛皇马球员们身穿绿色球衣出战。第3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被对手挡出。第5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6分钟,维尼修斯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左侧晃开角度后射门被扑出,巴尔韦德补射打偏。第11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皇马开出左侧角球,贝尔纳多头球解围,罗德里戈禁区线上抽射打偏。第14分钟,维尼修斯斜传,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扑住。第17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内拼抢时对门将迭戈-洛佩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0分钟,武磊带球突破被卡塞米罗犯规,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27分钟,卡莱里左路传中,格拉内罗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随即皇马发起反击,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被门将挡出。第32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路底线附近突破后传中,被西班牙人球员抢先解围。第37分钟,巴尔韦德远射,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8分钟,本泽马直塞球,瓦拉内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第40分钟,维尼修斯铲倒大卫-洛佩斯,主裁判没有向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他再次出牌。第43分钟,本泽马长传,左路的维尼修斯拿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0领先西班牙人。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禁区内达德尔带球突破,卡塞米罗及时铲球破坏。第52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门迪远射打飞。第53分钟,皇马前场二打一,本泽马单刀面对门将迭戈-洛佩斯射门被扑出。第55分钟,格拉内罗传球,武磊在禁区内射门,可惜球没踢正部位。第5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克罗斯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61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破,卡莱罗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门迪在边路铲倒戈麦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格拉内罗开出任意球,西班牙人球员头球摆渡到门前,库尔图瓦抢先将球拿到。第65分钟,武磊被坎普萨诺换下。

  第68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塞米罗大力抽射打飞。第71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本泽马射门打偏。第7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拿到。第74分钟,坎普萨诺带球反击,巴尔韦德踢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角球,库尔图瓦跳起把球摘下。第80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2-0!第83分钟,门迪铲球踢在戈麦斯小腿上,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场上只剩10人。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71' 莫德里奇)/27-罗德里戈(85' 迪亚兹)、9-本泽马、25-维尼修斯(85' 米利唐)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352:13-迭戈-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34-戈麦斯、10-达德尔、23-格拉内罗(73' 洛萨诺)、21-罗卡、17-迪达克/7-武磊(65' 坎普萨诺)、12-卡莱里(84' 梅伦多)

 

更多关于"皇马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2布莱顿连续9场不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4时15分,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布莱顿。韦伯斯特率先进球,拉卡泽特追平比分,莫佩破门锁定胜利,阿森纳主场1-2输给布莱顿,各类比赛连 ……[详细]

沙拉维钱杰给3分钟2球 申花逆转鲁能捧中足杯

12月6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申花回到主场迎战鲁能。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朱辰杰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下半场金信煜门前扫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皇马2-0迎四连胜 利物浦有意巴甲小将

战报西甲-本泽马传射武磊出场65分钟皇马2-0西班牙人迎四连胜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8点整,西甲联赛第16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时本泽马助攻瓦拉内打破僵 ……[详细]

荷媒:范德贝克拒绝热刺 他的首选会是皇马

据《阿斯报》引用荷兰《电讯报》的消息称,阿贾克斯球星范德贝克将拒绝穆里尼奥的热刺,他的首选是皇马。目前热刺和皇马都在争夺22岁的范德贝克,不过《电讯报》称,他将拒绝热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