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曼联与上赛季有巨大不同 得到的教训很宝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英超,曼联3-3客场战平谢菲联。曼联在比赛中一度连扳三球反超比分,但谢菲联最后时刻的进球阻止了红魔带走胜利。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对比赛做出了评价。

  ---球队的表现与去年有巨大不同

  索帅:“有时候足球不只是关于战术。球员们在下半场展现了不同的能量,而在进球后我们开始有了前进的希望。”

  “这支队伍相比上个赛季有巨大的不同,他们从不退却。换做上赛季是这样的情况我们是无法挽回局面的,而且已经丢了4个或者5个球了。”

  ---球队上半场糟糕的表现

  索帅:“谢菲联看起来比我们劲头更足,且对自身的比赛规划非常坚定。上半场我们没有射正,这是无法接受的。”

  “当你0-2落后时你必须鼓起勇气拼一把。我们进球的人平均年龄要小于20岁,这是很令人骄傲的事,且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宝贵的经验,因为这样的情况非常不容易。”

  ---对比赛的感受

  “感觉很复杂,没办法开心,尽管我们成功扭转了局面,但我们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拿出表现。我们知道自己有实力,但也必须得展现出来。”

  “今天我们派上了像格林伍德、布兰登-威廉姆斯这样的年轻人,威廉姆斯踢得很好而且打进了处子球。拉什福德用非惯用脚进的球也很不容易。”

  “我们没能拿出表现,但也够得上获得胜利,今天我们得到的教训非常有价值。”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自曝中场曾发怒:太失望!想换掉门将外所有球员

本轮联赛,曼联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红魔在上半场踢得非常糟糕,射门次数1-7落后,几乎丝毫没有给对手带来压力。半场休息时,曼联0-1落后,球员们都很沮丧。索尔斯克亚赛后透露 ……[详细]

索帅:弗雷德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

最近弗雷德逐渐成为了曼联中场的主力球员,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弗雷德已经逐渐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他变得更加自信了,同时弗雷德在场上兼具创造力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奎尔:连扳三球展现了曼联精神 上半场表现不佳

英超第13轮比赛,曼联客场3-3战平谢菲联。曼联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连扳三球逆转,但谢菲联由麦克伯尼最后时刻进球完成绝平。赛后,曼联后卫马奎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谈到了本 ……[详细]

内维尔:曼联三前锋缺乏移动 整场比赛没任何贡献

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3轮,曼联客场3-3战平谢菲尔德联。在《天空体育》电视台解说比赛的过程中,加里-内维尔和索内斯对曼联的进攻三叉戟进行了点评。内维尔指出:“拉什福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