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太刺激!曼联0-2变3-2 谢菲联小将90分钟绝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4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谢菲联,两队3-3打平,谢菲联由弗莱克和穆塞特进球一度2-0,曼联在8分钟内由威廉姆斯、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连入3球,第90分钟麦克布涅为谢菲联扳平。本场后,曼联17分排在第9。

 


  两队英超只有6次交锋曼联5胜1负,两队首次英超交锋曼联客场输球后取得了5连胜,两队上一次英超交锋还是2007年4月。曼联博格巴、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因伤缺席,索尔斯克亚变阵3中卫阵型,林德洛夫、马奎尔和菲尔-琼斯组成后卫线,詹姆斯、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11分钟,弗莱克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伦德斯德拉姆大禁区线前左脚凌空抽射,德赫亚神勇扑出,史蒂文斯拿球左路再传中,麦克戈德里克6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再次神勇扑出。第19分钟,谢菲联后场长传,穆塞特和菲尔-琼斯在右路争抢落点时穆塞特挤倒菲尔-琼斯后拿球突入禁区右肋传中,伦德斯特拉姆8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弗莱克6码处补射德赫亚已来不及反应,曼联0-1落后。

  第24分钟,麦克戈德里克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30分钟,弗雷德传球,马夏尔左肋16码处右脚低射,摩尔扑到球。第36分钟,曼联解围角球不远,诺伍德禁区前沿迎球抽射被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0-1落后,曼联进攻一塌糊涂只有1次射门,谢菲联7次射门5次射正,如果不是德赫亚,曼联丢球可能不止1个。

  下半场开始,林加德换下菲尔-琼斯,曼联改回4后卫。第48分钟,拉什福德远射打飞。第50分钟,威廉姆斯双脚飞铲巴尔多克领到黄牌。第51分钟,伦德斯特拉姆战术犯规阻止林加德反击领到黄牌。第52分钟,佩雷拉中场丢球,谢菲联断球后反击,弗莱克直塞,穆塞特插上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0-2落后。

  第56分钟,曼联角球打入禁区形成混战,林加德头球摆渡,马奎尔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60分钟,万比萨卡背后踢倒麦克戈德里克领到黄牌。第64分钟,马夏尔远射打偏。第71分钟,麦克戈德里克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72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传中,巴沙姆头球解围顶给了后点无人防守的威廉姆斯,威廉姆斯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1-2落后。

  第76分钟,林加德远射被挡出。第77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传中,中路格林伍德6码处抢点破门,曼联2-2谢菲联,格林伍德和威廉姆斯都是00后球员。

  第79分钟,詹姆斯左路突破传中,拉什福德10码处把球打入空门,曼联3-2反超。

  第81分钟,詹姆斯远射被门将扑到。第90分钟,罗宾逊禁区左肋传中,中路麦克布涅8码处停球后射门得分。麦克布涅停球有手球嫌疑,VAR裁判介入后认定进球有效。曼联3-3谢菲联。最终两队3-3打平。

 

更多关于"曼联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射手榜:瓦尔迪12球领跑 亚伯拉罕10球紧追

英超战至13轮,目前瓦尔迪以12球领跑射手榜,第二名则是10球的亚伯拉罕。上赛季,萨拉赫、马内和奥巴梅扬三人以22球共享了英超金靴。本赛季看来英超金靴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才 ……[详细]

索帅:弗雷德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

最近弗雷德逐渐成为了曼联中场的主力球员,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弗雷德已经逐渐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他变得更加自信了,同时弗雷德在场上兼具创造力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