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丁丁2射1传卡拉斯科破门 比利时6-1十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已经提前出线同时确保小组第一的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塞浦路斯。上半场比赛,洛安努为塞浦路斯首开纪录,本特克门前扫射将比分扳平,随后德布劳内梅开二度,卡拉斯科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基普洛斯乌龙球,本特克禁区弧顶倒地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6-1大胜塞浦路斯,欧预赛10连胜。

  第10分钟,小阿扎尔在禁区右侧得球,底线附近的传中,皮球线路非常好,来到门前,瓦纳肯包抄到位,但是射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比利时后场直传中场,但是出现失误,塞浦路斯断球,洛安努得球后快速启动,直插禁区,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得分,塞浦路斯1-0比利时。

  第16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右侧45度传中,本特克俯冲头球,疑似手部碰到皮球,卡拉斯科后点拿球,底线附近回传,倒在地上的本特克扫射,塞浦路斯球员封堵,但是依旧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比利时闪电扳平比分1-1塞浦路斯。

  第26分钟,斯波尔亚里奇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0分钟,本特克禁区内左侧背身得球,他扛住对手转身抽射,被门将扑出,卡拉斯科包抄补射,皮球高出横梁,而同时边裁示意卡拉斯科接球时越位。

  第3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线上的远射,皮球弹地两次,没有了速度,但是对方门将出现低级失误,将球漏过,皮球入网,比利时2-1塞浦路斯。

  第4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给德布劳内,后者拿球转身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比利时3-1塞浦路斯。

  第44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右侧的传中,卡拉斯科小禁区内左侧凌空射门得分,比利时4-1塞浦路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左侧拿球,强行突破,但是自己带球出了底线。第50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线上的远射,角度比较正,但是力量很大,门将扑球出现脱手,卡拉斯科跟进补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51分钟,小阿扎尔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塞浦路斯球员基普洛斯解围,但是没有掌握好脚法,将球挡入自家大门,比利时5-1塞浦路斯。

  第6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斜塞给到插上的本特克,本特克在禁区弧顶附近倒地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比利时6-1塞浦路斯。第71分钟,德纳耶尔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本特克在禁区内得到打空门机会,但是他选择继续调整,基普洛斯将球踢在本特克身上,皮球出了底线,本特克失去一次得分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6-1大胜塞浦路斯,欧预赛10连胜。

更多关于"比利时 塞浦路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预赛-阿扎尔兄弟三球 比利时4-1俄罗斯锁定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00,2020年欧预赛I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客场对战俄罗斯队。上半场比赛,小阿扎尔首开纪录,随后阿扎尔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 ……[详细]

欧预赛-卢卡库双响+造4球 比利时9-0提前3轮晋级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开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主场对战世界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上半场比赛,卢卡库梅开二度同时助攻查德利得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拉姆塞: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打入欧洲杯意味着一切

在2-0击败匈牙利之后,威尔士也拿到了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资格。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拉姆塞赛后也谈到了自己和全队的表现。拉姆塞表示:“我缺席了一些比赛,为此我付出了巨大的 ……[详细]

首次出局的东道主诞生!欧洲杯分档:法荷2档葡3档

随着威尔士拿到欧洲杯门票,欧洲杯24强通过欧预赛确定了20个席位。另外4个参赛名额,将通过由欧国联决定席位的附加赛决定。本次欧洲杯正赛将由12国联合承办,阿塞拜疆成为了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