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卢卡库双响+造4球 比利时9-0提前3轮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开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主场对战世界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上半场比赛,卢卡库梅开二度同时助攻查德利得分,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蒂勒曼斯先后进球,圣马力诺球员布罗利乌龙球,比利时半场6-0领先。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本特克打入一球,贝尔拉伦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卡斯塔涅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主场9-0大胜圣马力诺,7轮比赛21分位居首位,提前三轮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

  第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传中到禁区中路,皮球打在卢卡库身上弹向球门方向,偏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范纳肯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范纳肯禁区前左侧的远射,门将将球托出,卢卡库补射破门,但是在补射时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第18分钟,查德利禁区左侧的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卡斯塔涅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比利时反击,蒂勒曼斯拿球突进,分给右侧插上的卢卡库,卢卡库拿球杀入禁区内,踩单车闪出射门角度,右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比利时1-0圣马力诺。

  第31分钟,卢卡库禁区内背身停球,将球做给后插上的查德利,后者在禁区前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比利时2-0圣马力诺。

  第35分钟,默滕斯禁区右侧的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右侧背身脚后跟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但是弹在了布罗利身上飞入球门,圣马力诺乌龙球,比利时3-0领先。

  第4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到禁区内,晃过防守右脚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比利时4-0圣马力诺。

  第4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爆射,打在圣马力诺球员身上弹入球门,比利时5-0圣马力诺。

  第45+1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倒三角传到禁区中路,蒂勒曼斯跟上抽射破门,比利时6-0圣马力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查德利在禁区左侧传中,卡斯塔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左侧拿球往右侧带,随即扣球到左侧,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横梁。第61分钟,默滕斯禁区内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皮球弹到小禁区内右侧,蒂勒曼斯的补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7分钟,卢卡库在小禁区内得球,面对空门左脚推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69分钟,范纳肯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得到范纳肯的传球,但是没有射门机会。第77分钟,蒂勒曼斯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9分钟,本特克在禁区前偏左侧背身拿球,随即转身抽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比利时7-0圣马力诺。

  第84分钟,贝尔拉伦制造点球,亲自主罚命中,比利时8-0圣马力诺。

  第90分钟,贝尔拉伦禁区左侧传中,第一点被圣马力诺球员解围,卡斯塔涅补射破门,比利时9-0圣马力诺。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主场9-0大胜圣马力诺,欧预赛七连胜,21分高居首位。

更多关于"比利时 圣马力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预赛-德布劳内3传1射 比利时4-0客胜苏格兰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客场对战苏格兰。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助攻帽子戏法,卢卡库、维尔马伦以及阿尔德 ……[详细]

欧预赛-巴舒亚伊2球查德利传射 比利时4-0迎5连胜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进行了一场大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在客场对战世界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上半场比赛,巴舒亚伊点球得分。下半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