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队报评选德尚手下的“最忠诚阵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迪迪埃-德尚从2012年执教法国队至今,已经带队征战了99场比赛,接下来与阿尔巴尼亚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将完成个人执教法国队的百场里程碑。在此期间,共有82名球员入选过德尚所执教的国家队。日前《队报》盘点出了个人在德尚手下出赛场次最多的一套阵容,命名为德尚手下的“最忠诚阵容”。

 


  门将:洛里,出战77场比赛(德尚执教球队期间,下同),77次先发


  现年32岁的热刺门神是代表法国队出战场次最多的门将,他一共代表法国队出战116场比赛,与德塞利共同排在队史第三位。洛里随队拿到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在77场比赛中担任队长,出场时间超过6900分钟,是德尚执掌球队后出赛时间最长的球员。


  后卫:萨尼亚,出战33场,28次先发


  一年前萨尼亚加盟蒙特利尔冲击队,现在成为了新帅亨利手下的悍将。在他的国家队生涯中,萨尼亚有一半的时间是在为德尚效力。他在2016年10月份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此后没有在入选过法国队。他曾随队参加过两届世界杯(2010和2014)和一届欧洲杯(2016)。


  后卫:瓦拉内,63场比赛,62场先发


  德尚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2012年8月,对手是乌拉圭(0-0),那时候瓦拉内的名字就出现在了球队名单上。他现在已经成为了法国队阵中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尽管他因伤缺席了2016年欧洲杯,但他为球队在2018年拿到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在1/4决赛与乌拉圭一战打入了关键进球。在洛里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瓦拉内成为了新的队长人选。


  后卫:科斯切尔尼,47场比赛,43场先发


  就在2018年世界杯开赛之前不慎受伤(在2018年5月3日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跟腱韧带撕裂),科斯切尔尼遗憾地错过了和队友们的俄罗斯之旅。可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相信法国球迷不会忘记科斯切尔尼的功劳,他参加了10场比赛中的8场。科斯切尔尼与瓦拉内一度是德尚最喜欢安排的中卫组合。科斯切尔尼之前一共随队参加过3项大赛,其中包括2014年世界杯和2012年、2016年欧洲杯。


  后卫:埃弗拉,出赛39场,39场先发


  “I love this game.”这是埃弗拉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现年38岁的法国人在今年7月结束了个人职业生涯,他一共为法国队效力了12年之久,经历了多梅内克、布兰科和德尚三任主教练,参加了5届大赛(2008、2012和2016年欧洲杯,2010和2014年世界杯)。


  中场:马图伊迪,出赛80场,70次先发,9粒进球


  马图伊迪在布兰科执教法国队期间(2010-2012)出赛场次很少,但他获得了德尚的充分信任。现年32岁的马图伊迪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他之前法国队参加了2014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2012和2016年两届欧洲杯。


  中场:西索科,出赛58场,28场先发


  在2014年世界杯与瑞士一战(5-2击败瑞士)打入了一粒进球,在2016年与葡萄牙的欧洲杯决赛中(0-1不敌对手)的出色表现同样也是西索科的高光时刻。近几年西索科一直得到德尚的征召入选国家队,但由于中场位置队内竞争过于激烈,他的出场时间相对较少。


  中场:保罗-博格巴,出战69场,61场先发


  博格巴在2013年3月首次入选国家队,当时他刚刚年满20岁,就在与格鲁吉亚(3-1击败对手)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现如今博格巴已经成为了德尚阵中的中场大将,目前总共的出场时间超过了5400分钟,排在格列兹曼、马图伊迪和洛里之后。博格巴目前为法国队贡献了10粒进球和7次助攻。


  中场:瓦尔布埃纳,40场比赛,28场先发


  瓦尔布埃纳一共经历了三任法国队主教练,但最得到赏识的还是曾经在马赛共事过的德尚。在2010年5月26日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2-1击败对手)中,瓦尔布埃纳完成了代表法国队的首粒进球。他随队参加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洲杯。在2015年他与本泽马出现“录像带事件”纠纷后,便与国家队无缘。


  前锋:吉鲁,87场比赛,64场先发


  吉鲁在国家队一直遭到外界的批评,但他绝对称得上是德尚手下的功勋球员。吉鲁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2011年11月份,当时球队主帅还是布兰科,对手是美国队。现在吉鲁以39球的成绩排在队史射手榜的第三位,仅落后于41球的普拉蒂尼和51球的亨利。33岁的吉鲁目前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现在依然深受德尚的信任,有机会提高提高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数。


  前锋:格列兹曼,77场比赛,64场先发


  在2014年世界杯上崭露头角,现在的格列兹曼已经成为了德尚阵中的箭头人物。在2016年欧洲杯上,打入6球的格列兹曼荣膺最佳球员。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格列兹曼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精湛的任意球脚法。

 


  其他非常接近这份榜单的球员有:坎特(39场比赛)、帕耶(38场比赛)、姆巴佩(34场比赛)、卡巴耶(32场比赛)、本泽马(32场比赛)、乌姆蒂蒂(31场)

 

更多关于"德尚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瓦尔:我可以把命交给德尚 愿意为他在场上战死

2017年在德尚的征召下,帕瓦尔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他在球队2-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完成了个人国家队首秀。在2018年,他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随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可以说是 ……[详细]

德尚:登贝莱不能浪费天赋 不担心格子在巴萨的处境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此前受伤的坎特重返国家队大名单,巴萨球员登贝莱无缘,德尚也谈到了此次名单的选择。谈及征召坎特,是否和兰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扎尔:你已经看到了最出色的我 现在很开心

比利时在昨晚的欧洲杯预选赛客场4-1战胜俄罗斯,阿扎尔表现出色,奉献一传两射,这名比利时球星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表示你已经看到了最好的阿扎尔。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 ……[详细]

小阿扎尔:谢谢我哥给我的助攻 目标拿到30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在客场以4-1的比分大胜俄罗斯。本场比赛阿扎尔兄弟发挥出色,大阿扎尔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小阿扎尔则接哥哥助攻完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