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土耳其出征令人「安」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歐國外小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H組的安道爾將在主場迎戰土耳其。兩隊實力差距明顯,加上安道爾近況不佳,即使今鋪擁有主場之利,安道爾也不宜過分高估。

  安道爾從來都不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他們不但沒有闖進過任何一屆世界盃正賽,甚至連歐國盃正賽也從未踢過。再者,安道爾目前排名世界第136位,比今仗對手土耳其要低了超過100位,對比之下,雙方實力差距顯而易見。另外,安道爾今屆歐國盃外圍賽小組賽發揮也極其糟糕,前9輪他們僅得1勝卻輸足7場,早早出局的安道爾也成為了送分童子,加上球隊形同虛設的防守,均場失2球之多,此番面對攻防俱佳的土耳其,安道爾主場實在難逃一敗。

  土耳其在今屆歐國盃外圍賽小組賽發揮非常出色,前9輪球隊錄得6勝2和1負,積20分已經提前晉級來年歐國盃正賽,期間攻守兼備,一共攻入16球之餘,僅失3球是小組中防守最強的球隊令人稱讚。對比安道爾,土耳其陣容班底強勁,隊中有卡漢路古、M.迪米拉爾、麥美迪施利克和蘇恩古等多名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球會且站穩腳跟的球員,土耳其今鋪擊殺安道爾機率不低。另外,土耳其在近3次正式比賽對陣安道爾都能取勝,而且3次都零封對手,此番再次相遇,土耳其有力全取3分。

更多关于"安道爾 土耳其"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誓奪盧森堡

週日晚上,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B組上演最後1輪角逐,首屆歐國聯冠軍得主葡萄牙將作客挑戰盧森堡。葡萄牙今仗需要贏波才能出線,幸好對手盧森堡早早便提前出局,已經無心戀戰,葡 ……[详细]

塞爾維亞難敵烏克蘭

週日晚上,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B組的烏克蘭將揮軍挑戰塞爾維亞。烏克蘭目前以6勝1和的不敗戰績領跑B組積分榜,而且他們在首循環面對塞爾維亞時更取得5球大勝,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