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被喷到自闭后扎卡终于回应了: 球迷恐吓让我失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阿森纳队长扎卡终于打破沉默,针对自己上周末的争议行为发表声明,他称自己当时那么做是因为情绪失控,并解释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原因:枪迷多次对他进行恐吓和羞辱。此外,扎卡呼吁大家要互相尊重。对于扎卡的这份声明,枪迷的反应态度不一,有人支持,有人提出质疑。

  上周末,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第61分钟的时候,扎卡被替换下场,他很不爽。离场时,他将队长袖标直接扔给奥巴梅扬,然后慢腾腾的走向场边。枪迷不满他的行为,对他发出嘘声。扎卡随即做出侧耳倾听的动作,反击枪迷。而且,他还对球迷大喊:“f*** off(滚开)”。最后,他脱下球衣,直接走进更衣室。比赛没结束,他已离开球场。

  这两天,多位枪手名宿和球迷都对扎卡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埃梅里也称扎卡做错了,并希望扎卡向球迷道歉,但他表示不会撤销扎卡的队长职务。英媒体前日透露,扎卡并不认为自己有错,他不愿意向球迷道歉。经过5天的沉默之后,这位枪手新队长终于打破了沉默,首次发声。

  “在花了一段时间好好思索上周末的事件后,我觉得现在有必要给你们一个解释,而不是一开始进行一个草率的回应。真的,当我被换下场的时候,那个场景让我很受影响。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在场上一直都是100%的付出全力。”扎卡在声明中表示。

  “我觉得球迷并没有理解我。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他们在比赛中以及社交媒体上多次辱骂我,这让我很受伤。他们说‘我们要打断你的腿’、‘杀了你的老婆’、‘希望你的女儿被查出癌症’,所有的这一切让我的情绪在上周末达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那种情况下,我未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并做出了不尊重球迷的行为。这些球迷是支持俱乐部的,支持我们球队的,也是支持我的。这并不是我的本意。如果人们那么想的话,我对此感到抱歉(sorry)。我希望我们能互相尊重,首先得记住我们为什么热爱这项运动。让我们继续积极的团结向前吧。扎卡。”

  在扎卡发表声明后,枪迷也纷纷发表态度:“看完这份声明,我看不到一个道歉(apology)的字眼。是的,他也许被那些侮辱言论给刺激到了。但是,他有数百万的粉丝啊,他怎么能这么做?他根本不是在道歉。”、“这根本不是道歉,他只是在讲故事。尽管他受到了那些批评,但这不该成为借口,他是豪门的队长,这些是应该承受的。”

  也有部分枪迷力挺扎卡:“我们和扎卡在一起。继续戴上队长袖标吧,带领我们前行,我们在一起。”、“勇敢的前行吧,我们的队长。你并没有做错。祝福你和你的家庭。”、“我能接受扎卡的道歉。”

  《太阳报》今日对扎卡在场和不在场时阿森纳的成绩进行了对比,数据表明没有扎卡的阿森纳要更优秀一些。扎卡为阿森纳踢了50场比赛,阿森纳赢了26场,胜率52%,场均进球1.8个,场均失球1.3个。而扎卡没有出场的23场比赛中,阿森纳赢了17场,胜率74%,场均进球2.6个,场均失球1.1个。

 

更多关于"阿森纳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门兴主管:扎卡事出有因 他为俱乐部付出一切

不久前,阿森纳球员扎卡在被换下场时受到了球迷的嘘声,他的回应也并不理智。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体育主管麦克斯-埃伯尔就表示,他对扎卡的遭遇表示 ……[详细]

扎卡拒向阿森纳球迷道歉 头像换成“瑞士队长”

在球场上,扎卡非常强硬。而在场下,他也是个不易服软的人。本轮联赛,扎卡向枪迷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导致他受到了大面积的批评。英媒体的最新消息指出,扎卡不打算向外界道歉,而埃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国足东亚杯名单公布 文末有推荐奉上

事件国足东亚杯集训名单:李铁挂帅谭龙曹赟定入选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东亚杯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公告任命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 ……[详细]

卡拉格:厄齐尔配得上枪手首发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阿森纳最终点球大战惜败给红军,厄齐尔首发出战并送出助攻,但是他在65分钟被贡多齐换下,这是厄齐尔本赛季第三次为阿森纳出场。红军名宿卡拉格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