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联赛杯-说好不防守!利物浦5-5 点球5-4淘汰阿森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3时30分,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里,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马丁内利梅开二度,托雷拉、梅特兰-奈尔斯和威洛克为阿森纳先后进球,穆斯塔菲自摆乌龙,米尔纳、张伯伦和奥里吉为利物浦分别进球,奥里吉第93分钟追平,两队常规时间5-5战平。点球大战中塞瓦略斯失误,利物浦总比分10-9战胜阿森纳,晋级下一轮。

  利物浦和阿森纳第15次在联赛杯交锋,过去两场交锋都是阿森纳获胜。本场两队都派上了大量替补与年轻球员,张伯伦拉拉纳出场,奥里吉担任前锋,阿森纳阵中马丁内利出任中锋,厄齐尔出场担任组织核心,穆斯塔菲出现在中卫位置上。

  第5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穆斯塔菲前点铲球解围却把球铲进了本方球门,1-0,利物浦取得比分领先。第11分钟,拉拉纳禁区前挑传,门前张伯伦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第19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萨卡禁区里推射被门将凯莱赫扑出,托雷拉补射破门,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

  第26分钟,托雷拉快发任意球,梅特兰-奈尔斯右侧带球到禁区里传中,范登贝格解围踢向本队球门,门将凯莱赫把球扑出,马丁内利小角度抽射进球,1-2,阿森纳反超比分。第30分钟,埃利奥特右路传中,布鲁斯特头球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36分钟,利物浦后场传球失误,厄齐尔断球后直传给萨卡,萨卡左侧传中,马丁内利门前推射破门,1-3,阿森纳再进一球。

  第42分钟,埃利奥特禁区里被马丁内利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米尔纳踢点球稳定射门中的,2-3,利物浦追回一球。第45分钟,埃利奥特边路传中,奥里吉门前头球射门稍稍射高过了横梁。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2领先。

  第54分钟,米尔纳回传失误,梅特兰-奈尔斯抢在门将凯莱赫出击前把球捅出,厄齐尔底线前把球传回,梅特兰-奈尔斯推射射进了空门,2-4,阿森纳再度扩大领先优势。

  第58分钟,拉拉纳头球摆渡,张伯伦禁区前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3-4,张伯伦对阵老东家取得进球。第62分钟,琼斯低传到阿森纳弧顶前,奥里吉转身大力抽射,门将扑挡球后皮球依然折射进门,4-4,利物浦追平了比分。

  第70分钟,贡多齐传球,威洛克中路连续盘带后大力远射,射进世界波进球,4-5,阿森纳再次领先。第80分钟,埃利奥特传球,奥里吉再次禁区前远射被挡出。

  第93分钟,威廉姆斯右路传中,贡多齐漏顶,奥里吉凌空扫射进球,5-5。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贝莱林和米尔纳进球,第二轮贡多齐和拉拉纳进球,第三轮马丁内利和布鲁斯特进球,第四轮塞瓦略斯射门被扑出,奥里吉进球,第五轮梅特兰-奈尔斯和琼斯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战胜阿森纳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联赛杯 利物浦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格林伍德破门罗梅罗扑点 曼联6-4点杀晋级

北京时间9月26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5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现在英甲 ……[详细]

联赛杯-米尔纳破门17岁中卫头槌 利物浦2-0晋级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45(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晚19:45),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比赛拉开帷幕,利物浦在客场挑战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上半场,麦克格兰蒂斯在第1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门兴主管:扎卡事出有因 他为俱乐部付出一切

不久前,阿森纳球员扎卡在被换下场时受到了球迷的嘘声,他的回应也并不理智。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体育主管麦克斯-埃伯尔就表示,他对扎卡的遭遇表示 ……[详细]

客战利物浦 厄齐尔发声号召阿森纳团结一致

明日凌晨3点半,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客战利物浦。赛前厄齐尔在社交媒体上号召球队团结一心。厄齐尔写道:“关键较量!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唯一出路就是团结一致!”阿森纳队长扎卡由于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