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出征「維」我獨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F組的巴塞隆拿將前往捷克挑戰布拉格斯拉維亞。雖然布拉格斯拉維亞在聯賽中有著不錯的發揮,近期也處於連勝之中,但考慮到兩國聯賽水平遠不在一個級別,以及兩隊實力上的巨大差距,布拉格斯拉維亞今仗顯然無法阻擋巴塞隆拿前進的步伐。


  上賽季,布拉格斯拉維亞力壓一眾競爭對手再一次捧起聯賽冠軍獎盃,而這也是他們三年內第二次染指這一獎項,除此之外還在捷克盃中笑到最後,球會歷史上第一次達成雙冠王成就,2018-19賽季對布拉格斯拉維亞來說極其成功。而來到新賽季,球隊依舊是聯賽的統治者,前13輪錄得11勝2和的不敗戰績,穩居積分榜首位,28比3的得失球比也可以看出布拉格斯拉維亞攻守兼備。但來到歐冠賽場,他們的水準就顯得有些不足了,要知道F組是本賽季歐冠當之無愧的死亡之組,除了他們以外,其他三支球隊也是各自聯賽的絕對豪強,不想而知出線席位十分緊張。布拉格斯拉維亞雖然在分組賽首輪迫和國際米蘭,而且在場面上絲毫不佔劣勢,但來到次輪,在面對實力更為強勁的對手時則顯得破門乏術,雖然場面上同樣佔優,16比9的射門數甚至多於對手多蒙特,但布拉格斯拉維亞一眾攻擊手把握機會能力太差,得勢不得分,反而被本場出任邊前衛的夏基米抓住了機會,完成梅開二度幫助多蒙特帶走3分。而本輪的對手巴塞隆拿,實力要比之前的兩個對手更加強勁,美斯、基斯文、蘇亞雷斯組成的三叉戟得分能力亦十分出眾,更為不利的是,布拉格斯拉維亞在過去3年的歐冠主場都沒辦法破門,此番較量,主隊難有勝算。陣容方面,中場伊巴謙泰奧利因傷缺陣。


  比起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大家對巴塞顯然要熟悉的多,他們近5個賽季4次捧起西甲獎盃,實力毋庸置疑,今夏更是引進了一些優秀的中前場球員,進一步完善了球隊的陣容。但本賽季開局的表現卻令一眾擁躉感到絕望,聯賽揭幕戰敗北、前3輪戰罷僅得4分,創下11年來同期最差開局紀錄。而且歐冠首戰又被多蒙特全面壓制,若不是達史特根發揮神勇巴塞早已敗走威斯法倫體育場,如此糟糕的表現自然也引起部分球迷不滿,部分極端球迷更是嗌出「華維迪落課」的聲音。而導致這一尷尬局面的主要原因便是頭號球星美斯的缺陣,由於這位阿根廷巨星受到傷患困擾,九月份之前的比賽僅出戰了小部分時間(多數為後備上仗),不過今時不同往日,這位巴塞「核武器」現已完全恢復,在對陣國際米蘭的歐冠次戰中踢足90分鐘,還送出一記妙傳幫助蘇亞雷斯完成絕殺。伴隨著美斯的回歸,巴塞在聯賽層面上也一改之前的萎靡狀態,近2仗分別以4比0和3比0的比分戰勝西維爾與伊巴,美斯在此期間均有入球斬獲,球隊目前也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的甜蜜之中,球員的士氣也是達到了一個較高的高度。再者,巴塞在過去這麼多年中對陣捷克球隊取得8勝1和3負的出色戰績,再考慮到兩隊鴻溝般的實力差距,巴塞此行全取3分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沙治羅拔圖和後衛烏迪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與多蒙特互不相讓

今屆歐冠盃分組賽已經戰罷2輪,各組形勢皆有不同,落後者未必沒有出線機會。但賽程即將來到一半,屆時打完或將成為各路人馬的分水嶺,因此第三輪分組賽對於所有球隊來講都十分重要。 ……[详细]

利物浦時運「亨」通

週四凌晨,歐冠盃有多場激戰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E組的比利時球隊亨克對陣衛冕冠軍利物浦,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亨克今季整體狀態下滑,球隊歐冠分組賽難求勝利,而利物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