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贏球有「堡」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E組的薩爾斯堡主場迎戰意甲勁旅拿玻里。儘管上輪拿玻里意外地與亨克戰和,球隊還是以1分的優勢依然領跑E組,加上他們近期狀態呈上升的趨勢,拿玻里此行劍指3分。


  作為上季的奧甲冠軍,薩爾斯堡今季自動獲取一個歐冠分組賽的席位,他們此前唯一一次參加歐冠分組賽是在1994-95賽季,當時薩爾斯堡僅僅取得分組第三無緣出線,時隔多年他們再一次回到歐冠正賽的舞台上。首輪分組賽他們在主場6比2擊敗前來造訪的亨克,其中鋒線的艾寧夏蘭特大放異彩,此子僅用半場的時間就完成帽子戲法,他也是第八位在歐冠首秀便收獲帽子戲法的球員,僅用半場時間就攻入3球是歐冠歷史上第一人。令人讚歎的是,他僅次於魯爾和朗尼成為歐冠帽子戲法第三年輕的球員。次輪面對衛冕冠軍利物浦,雖然薩爾斯堡遺憾告負,但是面對雲迪克所領袖的後防線,艾寧夏蘭特再次收獲入球,此子目前狀態火熱,今仗勢必成為拿玻里後防線的心腹大患。不過不利的是,薩爾斯堡在面對意甲球隊時處於下風,當中有4場主場比賽一球未入並以輸波告終。而且薩爾斯堡的整體實力遠不及同組的拿玻里和利物浦,想要在歐冠賽場上有所作為頗有難度。加上拿玻里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堪稱完美,薩爾斯堡今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華基和中場貝尼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拿玻里上屆歐冠盃與聖日門和利物浦這兩支奪標大熱同為一組,不過在手握主動權的情況下輸掉了與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戰,無緣出線的拿玻里不得不降格參加歐霸盃的賽事。今屆歐冠盃分組賽他們再次與利物浦相遇,分組賽首輪,拿玻里主場完勝利物浦一洗心中的鬱悶,而且還零封攻擊力超強的鋒線三叉戟,這場勝利無疑令拿玻里一眾將士信心爆棚。可能是球員過於驕傲和有所輕敵,面對同組實力最弱的亨克,球隊只收獲一場悶和,錯失拉開與其他對手的機會。其實為了更好備戰今屆的歐冠盃賽事,拿玻里今夏陣容亦有所補強,不僅簽下有著豐富歐冠經驗的前鋒費蘭度羅蘭迪,而且還羅致墨西哥國腳羅辛奴,加上原有的恩悉尼和梅頓斯等人,球隊希望能夠在歐冠上有所作為。另外,雙方曾在上季歐霸盃十六強碰面,拿玻里兩回合以總比分4比3淘汰薩爾斯堡,此番再度會面,球員無疑佔據一定的心理優勢,加上上輪意外失分,球員本輪不敢怠慢和輕視對手。陣容方面,後衛馬里奧雷爾、麥斯莫域和希沙積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主場好「路」數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重燃戰火,其中身處H組的阿積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雙方近期狀態都十分出色,坦白說,兩隊都有能力全取3分,最終花落誰家確實難料,不過大家今次狹路相逢 ……[详细]

華倫西亞揮軍有「利」可圖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H組的西甲勁旅華倫西亞將作客挑戰法甲隊伍利爾。今夏陣容變化較大的利爾在多線作戰的環境下明顯出現不適,球隊近期狀態也下滑得比較嚴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