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城誓挫多倫多FC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四清早,美職聯附加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紐約城將在主場迎戰多倫多FC。前者在常規賽排名東岸榜首,而且他們近8個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且贏足7次,此番面對上輪附加賽驚險出線的多倫多FC,紐約城勝券在握。


  紐約城今季聯賽開局並不出色,但憑藉隨後的調整,他們漸漸找回狀態,並且一路保持至賽季結束,最終力壓阿特蘭大聯常規賽排名東岸榜首之位。紐約城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佳績,穩健的防守是他們的立足之本,常規賽均場失球僅為1.24個,為東岸第二少。另外他們擁有東岸最強的攻擊力,全美職聯也僅次於卡路士韋拿領銜的洛杉磯FC。其中攻擊手米利達連續3個聯賽主場有建功,而且最近一次主場對陣勁旅阿特蘭大聯時在上半場就完成帽子戲法,表現令人驚艷。紐約城在常規賽最近一次和多倫多FC交鋒時,米利達就曾攻入過對方球門,在這位攻擊手的帶領下,紐約城今仗主場值得期待。


  作為常規賽東岸第四的球隊,多倫多FC在附加賽首輪面對的是排名東岸第五的華盛頓聯隊,後者在法定時間最後時刻由盧卡斯洛迪古斯射入扳平球,將比賽拖入加時。好在後勁充足的多倫多FC在加時上半場就連入4球,其中中場J.奧蘇里奧梅開二度,幫助球隊驚險度過難關。隊內頭號射手普素路今季已經幫助多倫多FC射入12個聯賽入球,但不得不提的是,這12個入球中,僅有2個來自客場,此子今鋪能否擔當起球隊進攻大旗需要謹慎考慮。另外,多倫多FC近期在各項賽事中作客戰績都並不理想,爭勝力有限的他們今仗面對常規賽東岸第一的紐約城恐怕在劫難逃。

更多关于"紐約城 多倫多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