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掃「雷」無商量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加開快車上演第十三輪的爭奪,其中普雷斯頓將主場迎戰列斯聯。普雷斯頓上輪聯賽遭到爆冷,球隊士氣受挫,而且他們上季聯賽遭到列斯聯雙殺,普雷斯頓是役難有作為。

  普雷斯頓上輪聯賽慘遭絕殺,他們在比賽90分鐘城門失守,最終以0比1爆冷不敵護級份子雷丁,球隊士氣嚴重受挫。其實這場比賽失利正好是普雷斯頓最近的縮影,他們近5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2和2負的劣績,球隊狀態相當欠佳。更加不利的是,雖然普雷斯頓是一支主強客弱的隊伍,他們聯賽主場至今取得5勝1和,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普雷斯頓上季聯賽遭到今仗對手列斯聯雙殺,當中得失球比為0比5,可見普雷斯頓是役比賽遇上剋星,就算他們擅長踢主場賽事也不宜高估。

  雖然列斯聯近況有所起伏,他們近4輪聯賽的戰績僅得2勝2負,當中2場敗仗全是作客比賽,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列斯聯目前已經沒有退路,因為他們目前排名積分榜次席,球隊除了全力搶分衝擊榜首位置之外,還要留意身後的追兵來勢洶洶,如此一來,列斯聯必須打破最近作客頹勢,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列斯聯目前成為英冠防守最穩固的隊伍,他們聯賽均場失球數僅有0.58個。而且進攻好手艾里奧斯基最近腳風頗順,他近3輪聯賽當中貢獻2個入球,這位北馬其頓國腳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此番走訪手下敗將普雷斯頓,列斯聯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普雷斯頓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易獲「利」

英冠新一輪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西布朗與班士利將上演首尾大戰,前者為主隊。班士利不僅位列積分榜墊底,而且已經多輪聯賽不勝,球隊狀態差西布朗太遠,班士利此役作客還是少捧為 ……[详细]

墨爾本城欲以「德」服人

澳洲足總盃將會在週三下午正式打響決賽的爭奪,阿德萊德聯將會對陣墨爾本城。阿德萊德聯近期慘遭連敗的打擊,而且雙方近九次交鋒他們均無一勝績,球員心理也處於下風,是役交鋒各方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