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揮軍淘「沙」誓奪首勝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役,身處A組的皇馬將作客對陣加拉塔沙雷。皇馬上輪聯賽爆冷失利引發大地震,他們必須在今場歐冠生死戰找回「生機」,好在面對近期歐戰表現糟糕的加拉塔沙雷,皇馬沒有不勝的理由。

  加拉塔沙雷相遇西班牙球隊命運坎坷


  加拉塔沙雷上輪聯賽進行大輪換,最終憑藉前鋒科連安東尼梅開二度以及另一位前鋒賴恩巴布也建功,他們以3比2險勝施華斯,球隊成功走出之前連續5仗各項賽事不勝的頹勢。與此同時,本場勝利的背後加拉塔沙雷還取得今仗歐冠對陣皇馬的兩大優勢,首先他們要比皇馬早休息一天,其次就是上輪聯賽大輪換後,陣中主力們節省了體能,加拉塔沙雷希望手握這兩大優勢死磕皇馬,因為目前在歐冠分組賽當中,加拉塔沙雷和皇馬同積1分,雙方接下來2輪分組賽背靠背交鋒,這會直接影響到兩隊的晉級形勢,如此一來,加拉塔沙雷必定會全力以赴。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加拉塔沙雷自從上屆歐冠分組賽取得開門紅後,他們接下來的9場歐戰比賽僅得3和6負的劣績,球隊表現令人失望。更加不利的是,加拉塔沙雷最近一次對陣西班牙球隊要追溯到2015-16賽季的歐冠分組賽,當時他們兩循環交鋒遭到馬德里體育會的雙殺,同時亦是17次對陣西班牙球隊僅得1勝4和12負,如今再戰西班牙球隊,兼且還是志在取勝的皇馬,加拉塔沙雷確實不宜高估。

  皇馬迎來歐冠生死戰


  施丹這一次「玄學」不靈了,這位法國主帥在國際比賽日後派出一套「殘陣」出征馬略卡,結果在桑摩斯球場的20275名觀眾見證了一場冷門,作為升班馬的馬略卡以1比0擊敗領頭羊皇馬,施丹麾下的銀河艦隊遭遇聯賽首敗,同時拱手讓出西甲第一寶座,宿敵巴塞也從「暫時登頂」到「正式登頂」。與此同時,本場比賽失利也是皇馬時隔13年後再次作客輸給馬略卡,而主帥施丹也遭到「FIFA病毒」首次的襲擊,因為這位法國主帥兩度執教皇馬期間從未在國際比賽日後的聯賽遭到失利,之前的戰績為9勝2和,兼且在此期間還曾作客戰勝過巴塞和馬體會。而在這場比賽爆冷失利後,球隊糟糕的表現引起了球迷們強烈不滿,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事實上對目前的皇馬來說,歐冠才是最重要的賽事。而且實際上皇馬作客輸給馬略卡,也有為今仗歐冠留力的因素,因為在這場比賽裡,皇馬多位主力缺陣,一方面是一些球員受傷病困擾,其次就是為歐冠比賽輪換陣容。好在如今迎來好消息,陣中三大主力夏薩特、卻奧斯和卡華積今仗歐冠比賽陸續回歸,他們三人的復出能幫助皇馬全力衝擊歐冠分組賽首勝,以便重新在歐冠找回「生機」。要知道目前在歐冠分組賽當中,皇馬僅得1和1負排名小組墊底位置,他們接下來的2輪分組賽對陣加拉塔沙雷的背靠背交鋒,對於皇馬來說至關重要。相對來說,皇馬可以暫時將西甲比賽放在一邊,畢竟他們現時僅落後榜首位置的巴塞1分,另外就是皇馬永遠把歐冠放在第一位。如此一來,皇馬今仗歐冠生死戰許勝不許敗,球隊必定會全力以赴。陣容方面,中場摩特歷、阿辛斯奧和前鋒G.巴利等人因傷休戰。

  施丹「審判日」


  皇馬在13年前作客不敵馬略卡,佩雷斯遞交辭呈,結束他首個主席的任期,如今13年後再度敗走桑摩斯球場,當然不至於嚴重到主席下課,但是球隊鋒無力、防線疲軟以及中場組織無序等問題還是重新擺上檯面,施丹又將面對輿論界的拷問,如果今仗歐冠對陣加拉塔沙雷再有閃失,這位法國主帥的信任危機將會進一步加劇。要知道有媒體透露,原本皇馬管理層將10月26日定為施丹的「審判日」,因為這一天,舉世矚目的西班牙國家打比就將打響。不過現在國家打比延期,皇馬將施丹的「審判日」提前。上輪聯賽失利不到48小時之後進行歐冠比賽,皇馬作客對陣加拉塔沙雷,將會決定施丹未來的關鍵之戰。

  夏薩特,看你了


  今仗歐冠對陣加拉塔沙雷,對於目前分組賽取得1和1負的皇馬來說絕對是生死戰,球隊擁躉希望夏薩特能在伊斯坦堡給出「最好版本」,因為現時除了主帥施丹命懸一線之外,這位比利時巨星同樣感受到了壓力。夏薩特是皇馬今夏引進的最大牌球員,之前外界都認為他不需要適應就能融入皇馬,然而在他正式加盟後發現情況並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作為昔日英超頭牌,夏薩特遲遲無法適應皇馬,他在場上經常迷失,直到前輪聯賽對陣格蘭納達的比賽,這位比利時巨星才打破自己在皇馬的入球荒。在西甲,夏薩特取得入球了,但是在歐冠還沒有開齋,今仗歐冠對陣加拉塔沙雷,夏薩特是時候證明自己了。好在有利的是,上輪聯賽對陣馬略卡,夏薩特由於迎來自己第四個孩子的降生,施丹並沒有將他列入出征名單,因此今仗對陣加拉塔沙雷,夏薩特在體能方面完全沒有問題,他可以全力發揮自己所長幫助球隊爭勝。

  *策略:兩隊最近6次交鋒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3球或以上,考慮到澳彩目前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3球,是役比賽開出上盤的機會頗大。

 

更多关于"加拉塔沙雷 皇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