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場「特」別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C組的英超球隊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隊伍阿特蘭大。兩隊前2輪分組賽的表現可謂差天共地,曼城取得分組賽兩連勝,而阿特蘭大則遭遇分組賽兩連敗,加上彼此整體實力顯然存在較大差距,因此今仗追捧實力強勁的曼城主場稱雄無疑是明智之舉。(……詳細內容)

  曼城近年在英格蘭足壇的統治力毋庸置疑,他們當然希望能進一步提升自己在歐洲足壇的地位,因此球隊當然期待能在歐冠賽場有一番作為。只可惜每次都事與願違,在此前兩屆歐冠當中,曼城均止步於半準決賽,但正所謂事不過三,他們今屆定必會更為賣力,以求衝破障礙有所突破。在本屆賽事的頭兩輪分組賽中,曼城確實展示出強勁的競爭力,他們分別擊敗薩克達和薩格勒布戴拿模收獲分組賽兩連勝,期間狂入5球兼且保持球門不失,堪稱攻守兼備。另外,今仗主場作戰對於曼城來說也是一大利好,皆因他們最近5仗歐冠主場賽事錄得全勝佳績,這足以讓來訪的阿特蘭大為之忌憚。更為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史特寧在歐冠主場賽事當中的表現尤為醒神,這名英格蘭球星最近5仗歐冠主場賽事當中有4場能替曼城建功,期間個人總入球數多達5個,可見此子今仗絕對是阿特蘭大一眾守衛的噩夢。今仗迎戰實力落於下風兼且歐戰經驗匱乏的阿特蘭大,曼城肯定不會令主場擁躉失望。陣容方面,中場利萊辛尼和後衛拿樸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阿特蘭大在意大利國內完全無法與祖雲達斯以及國際米蘭等一眾豪門相提並論,他們在意甲當中最好成績僅是上賽季的第三名,球隊亦因此有機會征戰今屆的歐冠,但以阿特蘭大的班底來看,他們顯然是歐冠當中的陪跑份子,其實從球隊前兩輪分組賽的表現就能看出這一點。首輪面對實力並不算強的薩格勒布戴拿模時,阿特蘭大竟以4球慘敗,而在次輪主場對陣薩克達時,阿特蘭大再以失利告終,兩輪分組賽全敗,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1比6,可見阿特蘭大確實是人見人欺。更為糟糕的是,此前對陣薩克達時斬獲入球的陣中頭號射手杜雲沙柏達目前有傷在身今仗無法出戰,這對於阿特蘭大的攻擊力必然有所影響。就現時的情況而言,球隊的入球重任就落在梅利爾和艾真度高美斯兩名攻擊手身上,這對進攻組合雖然在意甲有著不俗的演出,但面對真正歐洲豪強時能否發揮出應有水準還是未知之數。還需要注意的是,阿特蘭大最近防守端表現並不穩,他們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被對手攻破大門,加上此番對手乃以攻擊力見長的曼城,阿特蘭大此番出征的確兇險重重。陣容方面,後衛柏洛文奴和卡積亞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城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揮軍冇面「比」

歐冠盃分組賽第三輪於週三凌晨烽煙四起,其中身處B組的希超豪門奧林比亞高斯將主場迎戰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奧林比亞高斯前2輪分組賽非負即和,目前與熱刺同積1分排名該組後兩位, ……[详细]

祖記主場必拆「火車頭」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重燃戰火,屆時D組的意大利球隊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俄羅斯球隊莫斯科火車頭。祖雲達斯本賽季的狀態依舊火熱,國內賽場與洲際賽場均錄得不敗戰績,此番面對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