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誓斬錫菲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週二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錫菲聯對陣阿仙奴,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巴拉摩徑球場展開角逐。阿仙奴近期表現明顯提升,在上仗擊敗般尼茅夫後,近6場各項賽事取得5勝1和的不敗佳績,此番面對近3仗一勝難求的升班馬錫菲聯,阿仙奴勢必全取3分。


  等待了十二個賽季之久,錫菲聯重新返回了頂級聯賽的行列之中,但以現時球隊的人腳配置來看,他們今季聯賽目標以保組為主。目前,錫菲聯只是稍微高出降班區1分,雖然他們的直接競爭對手還有白禮頓以及曼聯這樣的老牌球隊,但錫菲聯穩定的防守將會是保組的關鍵因素,球隊均場失球僅得0.88個,這項數據在曼城之上。主場方面,儘管錫菲聯今季為止4場只取得1勝,但輸掉的3場當中並沒有輸超過1球的球差以上,可見對手造訪巴拉摩徑球場並不輕鬆,就連利物浦也贏得艱難。不過,由於主帥基斯韋達的排陣過於死板,今季所有聯賽都在使用3-5-2的陣型,三位中堅約翰艾根、J.干尼、巴斯咸和中場羅活未換過人,球員體能方面是考慮的因素。今仗面對近況不俗的阿仙奴,攻擊火力軟弱的錫菲聯只能夠專注防守,取3分對他們來說機會渺茫。


  另一邊廂,今季阿仙奴除了聯賽首戰客場戰勝紐卡素之外,他們隨後3場聯賽客場出征都未能奏響凱歌,本輪遇上升班馬錫菲聯將是阿仙奴斬獲聯賽第2場客場勝利的絕佳機會,一洗之前連接客場不勝的頹勢。主帥安拿利上季接管阿仙奴至今,聯賽46場錄得25勝10和11負,戰績還算可以讓球迷接受,可惜在作客方面,零封對手的次數僅得2場,球隊後防線未能給到球迷安心的感覺。儘管防守端相對遜色,但球隊在整體踢法和鋒線球員的出眾能力很好地彌補了後防線的不足,前鋒奧巴美揚今季發揮出色,加蓬人目前收獲7個聯賽入球在神射手榜緊隨譚美阿巴謙(8球)和阿古路(8球)其後,而且奧巴美揚的7球當中的4球來自於客場入球,這位上季英超金靴得主客場作戰頗具心得。阿仙奴進入九月份之後,近8場各項賽事錄得5勝3和保持不敗,球隊保持著不俗勢頭,今仗挑戰近期戰績不佳的錫菲聯,阿仙奴小勝取3分問題不大,但在入球數上激增就不太現實。陣容方面,中場雷斯尼爾遜因傷缺陣。


  讓球盤為本場比賽開出錫菲聯受讓半球,換言之阿仙奴今仗贏波即贏盤,鑒於錫菲聯近3場各項賽事主場悉數落敗,反觀阿仙奴近2場客場的比賽都能夠贏盤,今鋪不妨留意讓球方的阿仙奴。同時值得留意的是,阿仙奴近4場比賽有3場比賽在半場結束時取得領先,而這3場比賽最終均取得勝利,球隊此役半勝全勝的機率頗高。

更多关于"錫菲聯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杜基林特誓取莫達倫

週二凌晨,挪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杜基林特將坐鎮主場迎戰莫達倫。莫達倫近期發揮不盡人意,已6輪聯賽不勝,再加上2015年至今對陣波杜基林特全部告負,莫達倫此行還是少捧為 ……[详细]

高隆取勝無難「度」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高隆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葛度爾古斯。葛度爾古斯連戰連敗,球隊士氣十分低落,此番走訪主場表現不錯的高隆,葛度爾古斯唯有敗陣而回。高隆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