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堡揮軍冇面「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本輪德乙最後一場比賽將在週二凌晨上演,屆時比勒費爾德將在主場靜候漢堡。漢堡近期狀態有所回勇,近3仗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此番面對近期表現略遜一籌的比勒費爾德,漢堡有望延續勝績。


  比勒費爾德上賽季表現中規中矩,最終斬獲13勝10和11負,積49分排在德乙中游,不過來到新賽季,比勒費爾德的表現卻令人感到驚喜。前9輪戰罷,球隊錄得5勝3和1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三位,若不是前仗慘遭絕殺導致全失3分,他們還能在積分榜上再進一步。不過不得不提的是,雖然球隊今季戰績有所進步,但在仔細留意他們的賽果後便能發現比勒費爾德頗有「主場蟲,客場龍」的味道。主場至今4場比賽僅有1勝,而5個客場卻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最近2個主場都未能取得勝利,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漢堡,主隊比勒費爾德還是少捧為妙。


  漢堡上賽季就志在重返德甲,但可惜自己不爭氣,最後9輪聯賽只贏下一場比賽,導致他們與升班擦肩而過。不過漢堡並沒有氣餒,球隊今季抱著同樣目的,漢堡在9輪聯賽戰罷時豪取6勝2和1負的出色戰績,暫時位列德乙首位。從漢堡近期的表現來看,近3仗保持不敗的同時還有8球入賬,其中更有2場零封對手,一眾球員士氣高漲。而攻擊手艾朗亨特近期腳風頗順,在此期間為球隊貢獻2球。值得一提的是,頭號射手S.基圖似乎在客場更有入波感覺,所斬獲的5個入球有3個是在客場取得的,他們兩人今仗也必然會是比勒費爾德後防線的威脅。此番面對近期主場表現不濟的比勒費爾德,漢堡志在帶走3分。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漢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保地花高主場要攞「A」

週二清早,巴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保地花高將坐鎮主場迎戰CSA,球隊聯賽首循環逆轉對手,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加上迫切需要1場勝利止血,保地花高此番主場劍指3分。上輪輸給華 ……[详细]

佐加頓斯盼「登」堂入室

週二凌晨,瑞典超有兩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哥登堡對陣佐加頓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佐加頓斯上仗惜敗讓出頭名寶座,隊內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此行挑戰最喜愛的對手哥登堡,佐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