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必拆「火車頭」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重燃戰火,屆時D組的意大利球隊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俄羅斯球隊莫斯科火車頭。祖雲達斯本賽季的狀態依舊火熱,國內賽場與洲際賽場均錄得不敗戰績,此番面對實力遠遜於自己的莫斯科火車頭,祖雲達斯全取3分不成問題。

  在連續稱霸意甲多年,祖雲達斯似乎也有所「厭倦」,如今一心只想登上歐洲之巔。今夏,祖雲達斯花重金帶來了荷蘭防線新星迪列治,另外,老隊長保方和前意甲金靴希古恩也回歸球隊,除此之外,還有兩位正處於當打之年球員加盟——艾朗藍斯和拉比奧特,球隊三線實力都得到提升。聯賽方面,他們並未遇到太大阻礙,前八輪戰罷後排在榜首位置,而在歐戰賽場,他們的進展則沒有那麼順利。分組賽首輪,祖雲達斯作客挑戰馬德里體育會,祖安古亞達度與馬杜迪的進球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卻因為大意,球隊在臨完場前被對手扳平比分。次輪對陣利華古遜,祖雲達斯拒絕再次讓勝利旁落,希古恩、貝拿迪斯治相繼建功,C.朗拿度最後時刻锦上添花,幫助球隊以3比0的比分輕取對手。值得一提的是,利華古遜是C.朗拿度在歐戰中破門的第33支球隊,追平了前皇馬隊友魯爾(Raul Gonzalez Blanco)的紀錄。而有趣的是,今鋪的對手莫斯科火車頭也是C.朗拿度此前從未交手過的球隊,此子只要取得入球,將會獨享此紀錄,相信C.朗拿度會竭盡全力,讓莫斯科火車頭成為自己的背景板。

  莫斯科火車頭在新賽季的俄超中表現強勢,目前以9勝2和2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榜首位置,霸主聖彼德斯堡亦被擠在身後。雖然球隊之前在首輪2比1戰勝利華古遜的比賽中表現出色,但卻在次輪0比2輸給馬德里體育會的比賽中,被「按在地上摩擦」,幾乎毫無還手之力,這從側面反映了球隊在與豪門球隊的較量中,陣容實力以及戰術特點不夠完善的問題。雖然聯賽層面繼續穩定的發揮,被他們斬於馬下的還包括聖彼德斯堡這種實力更強的球隊,但不得不提的是,聖彼德斯堡的實力比起今仗的對手祖雲達斯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此番作客挑戰意甲霸主祖雲達斯,莫斯科火車難逃一劫。陣容方面,中場韋巴斯、安頓米蘭卓克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揮軍淘「沙」誓奪首勝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役,身處A組的皇馬將作客對陣加拉塔沙雷。皇馬上輪聯賽爆冷失利引發大地震,他們必須在今場歐冠生死戰找回「生機」,好在面對近期歐戰表現糟糕的 ……[详细]

红须道人瑞典超推荐:哥德堡 vs 佐加顿斯

对阵双方:哥德堡(主)vs佐加顿斯亚盘:0.84受让半球/一球1.06欧赔:4.503.651.80哥德堡目前在瑞典超排名第7,距离前三的佐加顿斯14分,想要跻身下赛季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