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分三神望取神戶勝利船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三傍晚,日本天皇盃半準決賽4場對決同時上演,其中一場為神戶勝利船主場對陣大分三神。大分三神近期表現顯然優於神戶勝利船,前者近2仗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後者正遭遇兩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下,大分三神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神戶勝利船近年投入巨資改造球隊,普度斯基、恩尼斯達、大衛韋拿,三位曾在歐洲足壇證明過自己的球星先後加盟,但球隊的表現卻沒展現出與球隊實力相符合的水平。聯賽前29輪戰罷,神戶勝利船僅取得10勝5和14負的戰績,積35分排在積分榜第10位,而且還一度經歷聯賽七連敗,這一成績顯然無法令「金主爸爸」滿意。而在進入9月後,球隊表現有所改觀,聯賽連克松本山雅和川崎前鋒,天皇盃也淘汰了川崎前鋒進入半準決賽。但好景不長,神戶勝利船近期又被打回原型,前仗2比6慘敗給廣島三箭,上仗又1比3完敗給FC東京,球隊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儘管此前在天皇盃中有著不錯的發揮,但考慮到球隊如今的境況,神戶勝利船還是少捧為妙。


  大分三神今季表現一點也不像升班馬,聯賽以11勝10和8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7位,此前天皇盃也力克廣島三箭進入八強,如此成績簡直超出球迷預期。球隊能夠取得如此佳績,就不得不提前鋒阿道,這位日本前鋒已為球隊貢獻10個入球,亦躋身神射手榜TOP10,而且本賽季兩次與神戶勝利船交手時都有入球斬獲。可見此子在對陣神戶勝利船時頗有入球感覺。另外,大分三神近期作客表現不錯,已經很長時間保持不敗,上仗更是在客場擊敗了亞冠四強之一的浦和紅鑽,球隊士氣得到極大提升,今仗面對近期表現不盡人意的神戶勝利船,大分三神有望延續勝軌。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大分三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約城誓挫多倫多FC

週四清早,美職聯附加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紐約城將在主場迎戰多倫多FC。前者在常規賽排名東岸榜首,而且他們近8個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且贏足7次,此番面對上輪附加賽驚險出線的多倫多 ……[详细]

RB萊比錫硬撼聖彼德斯堡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G組的德甲勁旅RB萊比錫將在主場迎戰俄超豪強聖彼德斯堡。儘管RB萊比錫近期整體狀態不如聖彼德斯堡,但雙方曾在2017-18賽季的歐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