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硬撼聖彼德斯堡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G組的德甲勁旅RB萊比錫將在主場迎戰俄超豪強聖彼德斯堡。儘管RB萊比錫近期整體狀態不如聖彼德斯堡,但雙方曾在2017-18賽季的歐霸盃淘汰賽中相遇,當時RB萊比錫在首回合的較量中主場2比1擊敗聖彼德斯堡,如今雖然不在狀態,但整體實力始終更勝一籌的RB萊比錫至少也能力保主場不失。


  自從賽季開局不敗勢頭在上個月底被史浩克零四終結後,RB萊比錫開始一蹶不振,其後進行的歐冠分組賽以及聯賽都未能重返勝軌,目前遭遇一波各項賽事4仗不勝的低迷期。毫無疑問,後防線連場失守是RB萊比錫一勝難求的罪魁禍首,早前遭遇的2場敗仗合共失掉5球之多,好在近2輪都只失1球的表現有所好轉。另外,前鋒迪姆華拿經歷連續4仗各項賽事入球荒後終於在上輪聯賽重新取得破門,這無疑有助他重拾信心,而且此子在唯一1次歐戰主場對陣聖彼德斯堡的比賽也有建樹,顯而易見的是,迪姆華拿將是RB萊比錫今仗力爭保住主場不失的重要倚仗。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中場泰拿阿當斯和前鋒舒希克等人因傷倦勤。


  聖彼德斯堡今季在各項賽事中都打出了令人滿意的開局,首先俄超聯賽13輪過後取得9勝2和2負的佳績,與莫斯科火車頭並駕齊驅;其次歐冠分組賽前2輪非勝即和積4分,暫時領跑G組積分榜;最後在俄羅斯盃中也是穩步前進當中,三條戰線均有著可觀前景。前鋒迪斯約巴近來出色的表現彷彿讓人忘記了攻擊手馬爾甘重傷帶來的影響,前者繼上輪歐冠分組賽首開紀錄後,上輪聯賽又上演帽子戲法,但需要指出的是這2場比賽均在主場作戰,迪斯約巴最近1次客場斬獲入球已是8月上旬,客戰能力不足的他恐怕會成為聖彼德斯堡此行爭勝的阻礙。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聖彼德斯堡已連續10仗歐戰客場未嘗勝績,當中戰績為3和7負,對於他們來說今仗出征能夠取得分數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曼馬拿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聖彼德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約城誓挫多倫多FC

週四清早,美職聯附加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紐約城將在主場迎戰多倫多FC。前者在常規賽排名東岸榜首,而且他們近8個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且贏足7次,此番面對上輪附加賽驚險出線的多倫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