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時運「亨」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週四凌晨,歐冠盃有多場激戰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E組的比利時球隊亨克對陣衛冕冠軍利物浦,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亨克今季整體狀態下滑,球隊歐冠分組賽難求勝利,而利物浦現時急需一場勝仗重整軍心,整體實力更強的利物浦值得看高一線。


  亨克恐難擋潮湧之勢


  儘管亨克上季聯賽奪冠直接獲得歐冠分組賽名額,但無奈球隊今季整體發揮失準,現時多賽1輪的情況下,亨克與聯賽榜首的布魯日相差有9分之多,今季他們聯賽的衛冕之路實在難行。聯賽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來到歐冠自然是「無啖好食」,分組賽首輪面對實力在同組當中並不算出眾的薩爾斯堡,亨克吞下6球慘遭失利,他們成為分組賽首輪失球最多的球隊。而上輪分組賽面對拿玻里,球隊全方面數據均處於下風,而控球率(37.3%)和傳球成功率(72%)更是低得可憐,幸好米歷腳感冰冷,亨克才保住和局「撿」到1分,目前他們處於分組賽墊底,出現形容不容樂觀。在E組當中,亨克可謂實力最弱之隊伍,2輪分組賽一勝難求之餘失6球之多,即使今仗(分組賽第3輪)擁有主場之利,但面對的卻是上季冠軍利物浦,要知道紅軍的攻擊能力和攻防轉換上均在拿玻里之上,亨克今仗保住主場難度甚大。陣容方面,門將胡哥域和後衛尼圖波基斯因傷缺陣。


  澳彩讓球盤為本場比賽開出亨克受讓球半/兩球,鑒於亨克近期主場各項賽事的盤路有不俗表現,球隊近4場各項賽事主場未有輸盤,期間3次贏盤、1次走水,今鋪不妨留意受讓方的亨克。


  紅軍作客小勝有把握


  另一邊廂,球隊歐冠分組賽首戰造訪聖保羅球場飲恨而回,利物浦成為25年來首支歐冠衛冕冠軍在新賽季歐冠首戰遭遇敗局的球隊。好在利物浦分組賽次輪中進攻端打得風生水起,費明奴和沙拿均有精彩演出,二人成功幫助球隊擊退來勢洶洶的薩爾斯堡,利物浦保持著對分組頭名的競爭力。利物浦近年實力的飛躍大家有目共睹,不過球隊比賽策略以及態度是另外一回事,在歐冠作客方面,利物浦分組賽表現遠不及淘汰賽的強勢,過去兩個賽季,他們淘汰賽作客雙殺波圖,而且還擊敗了曼城以及拜仁慕尼黑這樣的超級強隊,可惜球隊分組賽作客莫斯科斯巴達與貝爾格萊德紅星時都難以帶走3分,由於多線作戰的影響,利物浦近7場分組賽作客錄得1勝2和4負,戰績未能稱心。利物浦未能在上週末的雙紅會中取勝,球隊聯賽開局八連勝被終止,而本週末的聯賽又要迎戰強敵熱刺,相比於週中進行的這場對陣亨克的歐冠分組賽,主帥克洛普或會將重心稍微傾向於週末的聯賽,埃及神鋒沙拿或繼續輪休,恰逢對手亨克的防守實在糟糕,儘管球隊不用最強火力應戰,但利物浦亦有能力小勝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基連和中場沙基利因傷倦勤。


  澳彩上/下盤為本場比賽開出的中界線為3.5,鑒於利物浦近7場作客各項賽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未超過3球,當中有4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在3球以下,因此,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下盤。

更多关于"亨克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贏球有「堡」證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E組的薩爾斯堡主場迎戰意甲勁旅拿玻里。儘管上輪拿玻里意外地與亨克戰和,球隊還是以1分的優勢依然領跑E組,加上他們近期狀態呈上 ……[详细]

阿積士主場好「路」數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重燃戰火,其中身處H組的阿積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雙方近期狀態都十分出色,坦白說,兩隊都有能力全取3分,最終花落誰家確實難料,不過大家今次狹路相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