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暗讽利物浦:我们肯定再夺英超 且不用等30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9-20赛季英超首场双红会将在今晚打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前疑似嘲讽利物浦已经29年没有夺得联赛冠军。在接受采访时,索帅表示曼联肯定会再次夺冠的,且绝对不会等上30年。

 

  利物浦上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还是1989-1990赛季,距今已有29年。就算利物浦能在明年夺冠,他们届时距离上次夺冠也有整整30年了。本赛季,利物浦踢得很出色,高居积分榜榜首,且领先第二名曼城多达8分。相比之下,曼联则有点相形见绌了,索帅创造了曼联30年来最差的开局,目前积分落后利物浦15分之多。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反弹的,我们一定可以再次问鼎英超。而且,我能确定这不会消耗30年的时间。”索帅表示:“我们是曼联,所以我们绝对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这是我们的天性。本周末,我们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要争取三分。”

 

  索帅强调:“我们需要积分,这和对手是谁无关,无论他们是利物浦、曼城还是布莱顿,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我们想要赢下比赛,我们要开始赢球了。一场胜利就可以扭转我们的赛季走势,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意义所在。这场比赛踢好了的话,我们队员的信心、心情、态度都会有所提升。”

 

  “也许,他们目前还不觉得自己有多么优秀,这是他们缺乏自信的表现。但是,我知道我的球员们都很优秀,他们应该不要对此感到担心。我们只是一直在等待重生的那天。我的球员们具备那种天资,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索帅表示。

 

  曼联今夏砸8000万镑签下了马奎尔,但后者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出众。索帅为爱徒辩解:“马奎尔将在对阵利物浦时踢出一场优秀的比赛,我对此毫不怀疑。我们相信他是球队未来多年的领袖,所以我们签下了他。”

 

  虽然索帅的心态一直很好,但曼联糟糕的成绩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今日再输给利物浦,曼联将会尴尬的跌入降级区。《每日镜报》透露,索帅并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他坚信曼联能重返巅峰。但是,出于对曼联深深的爱,若球队战绩在接下来还没有好转的话,索帅有可能自己提出辞职。

 

  根据索帅身边人的消息,挪威教头是个很有自信心的人,但他并不是个顽固到底的人。在觉得自己不适合继续执教曼联的时候,索帅会主动离开。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詹俊:渣叔上任前29场战绩不如索帅

本周末英超即将迎来焦点战,曼联将对阵势头正盛的利物浦,知名评论员詹俊对于曼联的处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詹俊表示:“索尔斯克亚挂帅后的头29场英超:14胜7平8负拿到49分; ……[详细]

BBC:索帅引援着眼于未来 他无意引进曼朱

据BBC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俱乐部引援拥有否决权,他对于球队的规划着眼于长远未来,他无意引进曼朱基奇。有评论认为,在卢卡库和桑切斯离队后,曼联没能签下一名优秀的前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伍德沃德想找内维尔任曼联发言人 以缓和关系

英国媒体《镜报》透露,伍德沃德希望加里-内维尔重返曼联,担任俱乐部发言人一职。该媒体透露,伍德沃德之前一直未与内维尔有过接触,大内之前也一直在批评伍德沃德对于曼联的管理十 ……[详细]

热苏斯:希望菲尔米诺、法比尼奥对曼联表现出色

曼城前锋热苏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和利物浦争冠形势的话题。在被问到利物浦是否能保持连胜势头时,热苏斯的回答很肯定:“是的!上周我和菲尔米诺、法比尼奥聊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