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多纳多尼:卓尔给了我们经验 我们主场会力拼恒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10月18日,中超第26轮赛事深圳佳兆业将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日下午,深足主帅多纳多尼携球员李源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一些问题。

 


  关于备战恒大

  多纳多尼:“回到主场就迎来了强大的广州恒大。恒大的成绩很好,这是因为他们有优秀的教练。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们要为冠军而战,我们要为保级而战,相信本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李源一:“经过一周的备战,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支是保级,一支是争冠,我们一定会出尽全力打好比赛,希望在主场拿到3分。”

  关于不能出场的球员(刘奕鸣回避条款,塞尔纳斯红牌停赛)

  多纳多尼:“我们有些球员的确无法登场比赛,索萨也因伤缺战。顶替上来的球员可以很好地完成我布置的任务,但很遗憾索萨不能出场,伤病无法避免,希望所有球员可以远离伤病。”

  关于上一轮武汉卓尔战胜恒大

  多纳多尼:“我们必须重视每一场比赛,恒大拥有优秀的球员,但胜利不一定永远属于实力强的球队。武汉卓尔就给我们展示这一面,我们的队伍需要的是自信,不惧怕对手,我希望在场上能看到一支充满斗志的队伍。所有的比赛都有机会拿到3分,光说不练假把式,要拿3分就要靠场上的表现。虽然恒大现在也面临困境,但是他们还是很有实力的。假如他们在我们这带走分数,对他们的争冠形势非常有利。假如我们主场拿到分数,对我们的保级形势也非常有利,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

  李源一:“我们在场上拼搏,需要有11个充满斗志的战士。主场面对领头羊球队,我们要继续拼。我们之前踢得好,都是因为所有球员都有一个拼对手的心态。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海vs卓尔前瞻:天海为保级而战 卓尔力争4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时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天海将坐镇主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比赛性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时间:北京时 ……[详细]

张远将赴德进行半月板手术 深足球迷送礼物祝福

据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微信透露,此前遭遇到半月板伤势的张远将在本周六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昨天,深足俱乐部以及球迷代表来到张远家中,为这位边路大将送上了礼物与祝福。根据安排,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