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格里兹曼助攻吉鲁头槌!法国1-1土耳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欧预赛小组赛H组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法国坐镇法兰西体育场迎战土耳其,这场比赛可谓是这个小组的头名之争。上半场比赛,格里兹曼在第17分钟错失单刀,西索科随后的补射也被居诺克扑出。下半时比赛,吉鲁在第75分钟时打破场上僵局,土耳其在第77分钟由坎埃汉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土耳其战平。

  第9分钟,托利索在前场得球后直接起球至禁区,本耶尔德接球准备转身打门,皮球被瑟云聚挡出。第17分钟,金斯利-科曼脚后跟妙传,格里兹曼接接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直接打门,皮球被居诺克出击封堵,穆萨-西索科后点补射,球再次被居诺克扑出。第21分钟,科曼左路下底起球传中,格里兹曼甩头攻门,球被居诺克稳稳拿到。

  第25分钟,科曼前场得球后带球突破,来到底线附近之后传中,格里兹曼在中路将球漏过,西索科后点跟进推射,皮球被居诺克侧扑得到。第27分钟,帕瓦尔前场得球后一脚做球给身前的格里兹曼,得球后格里兹曼在大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34分钟,特德米尔中场带球突破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曼丹达扑出。

  第36分钟,格里兹曼右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弧附近左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土耳其长传打入禁区右侧,伊尔马兹插上与出击的曼丹达相撞,伊尔马兹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43分钟,马图伊迪在前场得球后挑传,马图伊迪在禁区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半场比赛结束,法国伊0-0的比分暂时战平土耳其。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土耳其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在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曼丹达扑出。第54分钟,埃尔南德斯在前场得球后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格里兹曼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土耳其发动反击,恰尔汗奥卢前场一垫,伊尔马兹凌空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托利索前场得球后一脚直塞,科曼带球杀入禁区准备起脚打门,皮球被瑟云聚铲断。

  第75分钟,格里兹曼右侧角球罚入禁区,吉鲁在小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法国队打破场上僵局。

  第77分钟,土耳其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将球罚入禁区,坎埃汉头球攻门打入近角,1-1,土耳其扳平比分。

  第88分钟,伊科内在右路得球后内切杀入禁区,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了土耳其。

  双方出场名单

  法国(4-2-3-1):16-曼丹达;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朗格莱、4-瓦拉内、2-帕瓦尔;14-马图伊迪(77’8-勒马尔)、12-托利索;11-金斯利-科曼(87’20-伊科内)、7-格列兹曼、17-穆萨-西索科;10-本耶德尔(71’9-吉鲁)

  土耳其(4-4-1-1):12-居诺克;13-梅拉什、3-德米拉尔、4-恰剌尔-瑟云聚、2-切利克(53’22-坎埃汉);6-尤库斯卢(45’10-恰尔汗奥卢)、14-特德米尔、7-图凡(81’9-托松)、18-卡拉曼;17-伊尔马兹;21-哈维奇

 

更多关于"法国 土耳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A组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保加利亚瓦希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对阵保加利亚,英格兰6-0大胜,拉什 ……[详细]

7M来料啦!!!全新PC站点正式上线

作为一名资深彩迷的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扰:是否总要捧着手机才能看推介,觉得很麻烦?是否期盼着,可以摆脱手机,用电脑看海量推介的满足感?是否想要享受着大屏显示器带来的畅快体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