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勒費爾德出征攻無不「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本週二凌晨,德乙第九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奧斯納布克主場迎戰比勒費爾德。比勒費爾德實力更勝一籌,本輪走訪升班馬奧斯納布克,比勒費爾德凱旋而歸的可能性很高。


  奧斯納布克在2010年從德乙降班,而時隔9年之後,他們終於在今季又登上了德乙舞臺,不過套用一句臺詞:人生有多少個10年,奧斯納布克如今這班球員早已經物是人非,常年在德丙廝殺使得他們與德乙其他球隊之間的實力存在著極大的差距。上仗作客0比2完敗在韋恩腳下後,奧斯納布克近3輪德乙只取得1和2負的劣績,尤其是攻擊端僅攻入1球,這樣的表現無論如何都說不過去。如果一眾攻擊手們今仗還不能找回射門感覺的話,奧斯納布克主場落敗很可能無法避免。


  比勒費爾德上仗輸球又輸人,他們在與老牌勁旅史特加的較量中,不但前鋒F.高斯在比賽中吃到紅牌被罰下場,而且球隊還在臨完場前被史特加絕殺。這樣的結果也使得比勒費爾德上下氣憤難平,是役揮軍升班馬奧斯納布克,他們誓要拿其祭旗。而比勒費爾德也有這樣的底氣和實力,要知道,在上仗輸波之前,他們一直保持不敗金身,F.高斯、禾加森瑪和艾姆臣等攻擊力幫助球隊火力全開,連續大炒對手,均場可攻入2.38球之多,比勒費爾德也是目前德乙攻擊力最強的球隊。雖然頭號射手F.高斯今仗坐波監無緣披甲,但是憑藉前4輪聯賽作客豪取3勝1和佳績的同時,還總共13次攻破對手城門的強勁作客戰鬥力,比勒費爾德今仗依然有望心想事成。

更多关于"奧斯納布克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衝擊切爾達勝算大

週日晚上,西甲第八輪繼續進行,屆時切爾達將在主場迎來畢爾包的挑戰。切爾達今季開局前7輪僅勝1場,反觀畢爾包開季至今只負1仗,相比之下,畢爾包此行更值得看好。上季驚險保組的 ……[详细]

法蘭克福死磕不萊梅

週日深夜,德甲第7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法蘭克福與雲達不萊梅之間展開,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商業銀行競技場。雖然法蘭克福近期狀態回勇,不過經過週中的歐霸盃激戰後球員體力有所不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