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卡素惡鬥曼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紐卡素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雙方近況都難盡人意,而且各自進攻端都形同「便秘」,1場和局在所難免,而且不妨留意下盤。

  紐卡素上輪聯賽可謂輸人又輸波,球隊不但以0比5慘敗給實力份子李斯特城,而且中場悍將艾錫希頓染紅離場(今仗停賽受罰),此役過後,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紐卡素繼續處於動蕩中,球隊依舊被老闆艾殊利擺在貨架上,而且遲遲未有結果,今年夏天新上任的主帥布魯士執教成績難以讓人信服,畢竟紐卡素聯賽至今僅錄得1勝2和4負的糟糕戰績,更可謂攻不銳守不穩,7輪聯賽後防線已經失13球,由於以往的戰術套路基本上被推翻,入球完全靠運氣以及對手送禮,目前只有4球斬獲,其中只有前鋒祖連頓攻入過製勝球,主隊本場比賽的最大任務無疑是保住不失。陣容方面,後衛利祖尼和中場馬特列治均因傷缺陣。

  連續10場作客不勝,創下近30年來最差紀錄,這是曼聯近期的最大新聞之一。此外,根據統計,曼聯過去10場作客僅攻入5球,這是自1984年3月至9月間攻入4球後的最差紀錄,換言之,這是他們35年來的最差作客進攻。賽季初期,曼聯高舉青春風暴的旗號,主帥蘇斯克查強調會重用拉舒福特等年輕球員以及本土青訓,繼而將盧卡古以及阿歷斯山齊士等國腳級攻擊手放走,隨著比賽的深入,各種問題開始湧現,進攻端當然是首當其衝,球隊過去18場比賽僅攻入15球,還是2007年的事情,但在那之後,曼聯觸底反彈,他們在接下來的18場比賽攻入44球。不過,本賽季至今,蘇斯克查一直被詬病現場調度過慢,上仗歐霸盃分組賽對陣艾克馬亞更是出現0次射正,可怕的是,他仿佛拿不出任何解決辦法,很難讓擁躉看到希望。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尼和中場普巴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卡素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燕豪芬主場欲取3「芬」

週日晚上,荷甲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PSV燕豪芬迎戰芬洛。PSV燕豪芬近期狀態正盛,期間球隊攻守均衡,此番面對正處於連敗當中的芬洛,PSV燕豪芬拿下勝利亦是情理之中。PSV ……[详细]

曼城屠「狼」在即

週日晚上,英超第8輪展開3場激鬥,其中曼城將在主場對著狼隊。曼城連戰連勝,而且今季主場保持不敗,反觀狼隊今季客場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曼城今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曼城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