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欲斬博洛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7輪同時展開數場激戰,其中一場博洛尼亞坐鎮主場迎來拉素的登門拜訪。博洛尼亞過去6次與拉素交鋒難求一勝,當中球隊在主場面對後者更是悉數落敗,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6,博洛尼亞今場不宜高估。

  博洛尼亞在上季深陷降班泥潭的時候,米赫洛域開始接任教鞭,此後球隊絕地反彈,最終憑藉上季末的優異表現,最終名列意甲第10名,如此逆襲的里程無疑會被傳為佳話。來到今季,博洛尼亞發揮平平,6輪聯賽過後取得2勝2和2負戰績暫時排名第11,雖然此前1比2不敵羅馬後遭遇開季第1場敗仗,但博洛尼亞在開季頭3場的整體戰鬥力還是可圈可點。不過此後博洛尼亞頗有一闋不振之勢,面對實力不相上下的熱拿亞和烏甸尼斯均未能全取3分,目前球隊連續3輪聯賽不勝,球員士氣受到很大的打擊。更為不利的是,博洛尼亞近年與拉素交手都顯得毫無信心,皆因球隊過去6次與後者交手僅取3和3負的不勝戰績,期間3場敗仗均來源於主場作戰,雙方今鋪再度交手,博洛尼亞實在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羅拔圖蘇利安奴被罰停賽;還有後衛迪積斯因傷缺席。

  雖然陣中大將米連高域沙域在今夏轉會緋聞頻出,不過隊員最終選擇留在拉素,再加上丹尼斯華奴以及拉薩利等人的加盟,球隊陣容實力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所提升。近況方面,拉素在此前客場憾負國際米蘭後憤憤不平,直接導致此後面對熱拿亞大肆宣洩情緒,全場15腳射門10腳命中門框範圍,由此可以看出藍鷹的心氣,最終以4比0大勝對手,在意甲積分榜的位置上升至第6位,距離歐冠戰區越來越近。可以說拉素一直在抱著進軍歐冠的夢想,可惜他們上季表現難言理想的後防線是最大瓶頸,但讓人欣喜的是,拉素目前聯賽6輪戰罷後均場僅失0.67球的防守水準確實有一定的提升,僅次於班霸祖雲達斯的0.33球,進步幅度顯而易見。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路爾斯艾拔圖今季已經攻入1球外加送出4次助攻,比上季同期表現進步不少,而頭號射手恩莫比尼今季也繼續延續良好的狀態,他聯賽至今已經攻入5球,場均入接近1球的數據讓自己坐實了意甲一流射手的位置,在這個僅有「BUG」C.朗拿度,迪施高年齡逐漸增長,伊卡迪遠赴聖日門的意甲年代,今季的恩莫比尼或許會迎來職業生涯又一次飛躍。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拉素此番奏凱而歸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博洛尼亞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有力品嚐櫻桃

週日晚上,英超第八輪同時展開3場角逐,其中BIG6之一的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般尼茅夫。槍手不僅近期整體狀態在櫻桃之上,而且雙方上季兩次交鋒均為前者勝出,阿仙奴本輪敲響 ……[详细]

馬體會盼擊殺華拉度列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精彩比賽上演,屆時華拉度列和馬德里體育會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角逐。雙方在實力方面差距明顯,兼且華拉度列過去6次與馬體會交手均悉數落敗,主隊本輪實在難有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