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槍手有力品嚐櫻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八輪同時展開3場角逐,其中BIG6之一的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般尼茅夫。槍手不僅近期整體狀態在櫻桃之上,而且雙方上季兩次交鋒均為前者勝出,阿仙奴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問題不大。

  雖然阿仙奴在8月下旬至9月中旬期間遭遇連續3輪聯賽不勝的低潮,但其後通過在歐霸分組賽首戰3球完勝法蘭克福提升士氣,繼而之後無論在聯賽還是各項盃賽上都有穩定的發揮,短短半個月內,槍手取得各項賽事4勝1和的不敗佳績,球隊已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儘管阿仙奴近來經歷多線作戰的考驗,但陣中只有前鋒拿卡錫迪一名傷員令到主帥安拿利能夠從容排出多套陣容來應對,特別是在祖韋洛克、馬田利尼、布卡約沙卡等年輕小將都有出彩表現時,以隊長薩卡和射手奧巴美揚為首的主力得到了較多休息的機會。尤其是在奧巴美揚今季英超火力全開(7輪入7球)之時,盃賽的輪休有助他在聯賽中延續強勢發揮,更何況此子上季雙循環對陣般尼茅夫都取得破門,槍手今鋪有望在奧巴美揚的帶領下再添勝績。

  連續第五季征戰英超的般尼茅夫顯然已站穩了腳跟,球隊今季開局打出3勝2和2負的可觀戰績,其中2場敗仗拜衛冕冠軍曼城和現時排名積分榜前列的李斯特城所賜,實屬非戰之罪。般尼茅夫今季優缺點都十分鮮明,優點是進攻火力充足,由哥林威爾遜領銜的攻擊線幫助球隊均場轟下1.86球,甚至比阿仙奴還要強勁;缺點則是防守演出不穩,前7輪聯賽連場失守的同時均場失球高達1.71個,正是由於糟糕的防守表現,使得他們近2仗各項賽事僅得1和1負的戰績,當中盤路全墨,近況出現小幅下滑。而回顧上季兩次與阿仙奴的交手,般尼茅夫無一例外全部以輸波輸盤告終,當中均場失足3.5球,而且目前後衛阿當史密夫、麥菲咸和查理丹尼斯都在養傷,防守問題難以得到解決的櫻桃此行實在難言搶分。陣容方面,還有中場賴恩費沙和高斯寧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仙奴 般尼茅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盼擊殺華拉度列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精彩比賽上演,屆時華拉度列和馬德里體育會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角逐。雙方在實力方面差距明顯,兼且華拉度列過去6次與馬體會交手均悉數落敗,主隊本輪實在難有勝 ……[详细]

巴塞主場「維」我獨尊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重頭戲上演,衛冕冠軍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迎戰西維爾。兩隊今季戰績一致,目前同積13分,不過巴塞近期在各項賽事中取得三連勝,上仗歐冠重新迎回球王美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