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盼擊殺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精彩比賽上演,屆時華拉度列和馬德里體育會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角逐。雙方在實力方面差距明顯,兼且華拉度列過去6次與馬體會交手均悉數落敗,主隊本輪實在難有勝機。

  新賽季,華拉度列除了後防核心F.卡利奴轉會到愛斯賓奴之外,主力陣容基本變化不大,但球會在今夏的引援作為也並不理想,整體實力並沒有明顯提升。即使華拉度列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能暫時位列西甲第11位的位置,但今季西甲的整體競爭環境頗為激烈,目前分差與身後的球隊相差無幾,在實力平庸的情況下,恐怕他們今季又要繼續為保組而戰。另外,華拉度列賽季至今的防守演出不佳,球隊只在上仗取勝愛斯賓奴後才取得今季的第一場清白之身,可見漏洞百出的防守端是目前的最大隱患,要知道,上季的他們在均場不足1個入球的情況下,便是憑藉發揮尚可的防守端才得以艱難保組。更為不利的是,華拉度列在7輪過後,球隊合計出征了5場客戰,隊員現今勢必身心疲憊,是役終於迎來回師主場作戰卻遇到西甲三雄之一的馬體會,因此華拉度列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查維山齊士和中場雷斯米山齊斯均因傷缺席。

  憑藉祖奧菲歷斯和湯馬士柏迪的入球,馬體會在歐冠分組賽第二輪中客場以2比0戰勝俄羅斯勁旅莫斯科火車頭,目前在D組中與祖雲達斯同積4分,以淨勝球的劣勢暫時排在分組第二位,球隊只要在下一輪分組賽面對墊底的利華古遜穩扎穩打,相信他們佔得出線優勢的機會頗大。回到西甲方面,馬體會目前7輪聯賽戰罷錄得4勝2和1負的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的第3位,僅落後榜首的皇馬1分,今仗對於他們而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隊員戰意必定高昂。由於今季季初巴塞的低迷,馬體會得以在西甲中名列更前的位置,他們今季衝擊聯賽錦標的機會也大大增加,而在經歷過今夏大換血後的馬體會勢頭強勁,陣中被譽為「新C.朗拿度」的祖奧菲歷斯日漸展露出超人一等的天賦,假以時日,如果他能夠像葡萄牙老大哥一樣自律、勤奮、充滿對榮譽的饑餓感,那麼在鐵血教頭施蒙尼麾下,是有很大希望終成大器的。更為喜人的是,馬體會近年堪稱是華拉度列的「苦主」,球隊過去6次與後者交手保持六連勝佳績,期間得失球比為14比3,雙方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馬體會此行誓要奏凱而歸。陣容方面,後衛維沙爾高因傷避戰。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2/2.5球的中界線,鑒於兩隊近6次交手入球總數至少為3球的場次達到4場,因此今鋪不妨留意一下上盤。

更多关于"華拉度列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主場「維」我獨尊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重頭戲上演,衛冕冠軍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迎戰西維爾。兩隊今季戰績一致,目前同積13分,不過巴塞近期在各項賽事中取得三連勝,上仗歐冠重新迎回球王美斯 ……[详细]

愛斯賓奴悶鬥馬略卡

週日傍晚,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備受中國球迷關注的愛斯賓奴將作客挑戰馬略卡。愛斯賓奴坐擁武磊這位「中國大熊貓」,擁躉迅速激增,他今仗將與另一位亞洲新星久保建英進行直接交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